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月夜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黑色情人节 送一部OPPO Reno3 Pro月夜黑给自己

今天是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与2月14日的情人节不同,黑色情人节是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节。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里,穿黑色套装,甚至喝苦涩的黑咖啡,一部黑色系手机,无疑与这个特殊的日子更配。

OPPO Reno3系列是当下广受用户好评的5G手机,包括Reno3 Pro、Reno3和Reno3 元气版三款产品。它拥有多种配色,其中就有与黑色情人节十分相配的月夜黑版本。OPPO  Reno3系列的月夜黑版本,光线照射下会展现出流体金属质感,加上3D曲面的背部和玻璃材质,观感和手感都非常不错。

尤其要指出的是,OPPO Reno3系列的机身都十分轻薄。其中,Reno3 Pro的厚度仅仅有7.7mm,重量仅有171g,是当前最薄的5G手机,轻薄的机身让它的手感异常出众。

为了满足用户日常的视频拍摄需求,OPPO Reno3系列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即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其中,新增的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以超广角镜头配合超级防抖算法,为用户带来了更大更稳定的视频画面。用户即便是在挑战极限运动的场景下,也能轻松拍出稳定不抖的清晰视频。

除了视频超级双防抖外,OPPO Reno3系列还支持视频人像美颜、视频背景虚化等功能,为用户的视频拍摄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另外,Reno3系列采用一体化双模5G芯片,支持NSA和SA双模组网,让用户畅享高速5G网络。在这个黑色情人节,不妨为自己购买一部月夜黑版Reno3系列手机,让今年的节日过得与众不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