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视频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时代的视频利器 OPPO Reno3 Pro助你记录多彩生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在2G时代,受限于较慢的网络速度,我们上网只能浏览文字,或浏览一些低质量的图片文件;到了3G时代,网速进一步提升,高速浏览图片也成为了可能;到了4G时代,短视频则成为了全新的潮流;而到了5G时代,这一趋势变得更加明显,人们分享日常的方式也从照片变成了视频。因此,视频已然是成为了我们现代社交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项目。近日,OPPO “See Beyond“影像大赛获奖者Oneice与陈川端使用OPPO Reno3 Pr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长镜头短片。

其中,陈川端拍摄的《海民》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刻画出了一位常年漂泊的海民形象,而结尾广角镜头的运用则为我们呈现出了强烈的空间感,凸显了海民在大海中的渺小。

而Oneice所拍摄的《白塔寺咖啡》视频,则是以一杯咖啡为主线,通过温暖明亮的小咖啡馆与初雪下的妙应,衬托出寺白塔清晨自然惬意的意境。

无论是在船上拍摄还是日常的手持拍摄,其实都会使视频画面出现大幅度抖动,这对于拍摄设备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拍摄出稳定的画面,确实是非常困难的。而在OPPO Reno3 Pro出现之后,这一切便成为了可能。

据悉,OPPO Reno3 Pro是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主打视频防抖功能的5G手机,它既保留了广受好评的视频人像虚化、美颜、变焦等功能,还将视频超级防抖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其中,新增视频超级防抖Pro可以通过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对超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增稳,从而更快速地感应到手机的运动状态并作出补偿,无论是跑步等运动过程或小孩玩耍等生活场景还是滑雪蹦极等极限场景都可以轻松搞定。

除此之外,它的5G实力也同样不俗。它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程的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可以在保持低功耗的同时为我们提供稳定高速的5G服务,让我们可以随时将生活中的精彩分享至社交网络。而且它还搭载了4025mAh大电池与VOOC 4.0闪充技术,为我们带来更为持久的5G体验。

在视频成为社交主流的当今社会,防抖已然是成为了用户拍摄视频的刚需。如果你也需要一款视频功能强大的5G手机,那么这款支持视频超级防抖Pro的OPPO Reno3 Pro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相信实力强悍的它一定会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