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天鹅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6天鹅湖:于音乐的律动中,唯美演绎现代经典白

vivo S6是vivo前不久发布的一款5G自拍产品,承袭了vivo S独特审美的系列基因,在外观工艺美学上带来的重要突破与改变,从音乐旋律与轻快舞姿中汲取灵感,提炼出天鹅湖、多瑙河和爵士黑三款渐变新色,配合其独具特色的黑胶唱片纹路的摄像头设计以及不足200克的轻巧机身,极具美感和辨识度。

vivo S6天鹅湖更是用轻盈之身和现代经典白的色彩演绎出一幅如梦似幻的唯美之境。它仿若身着一袭白色芭蕾舞裙的青春舞者,伴随着经典圆舞曲《天鹅湖》,于纯净无瑕的水晕中翩跹起舞,优雅灵动的身姿尽显高贵自由之态。

更妙的是,在最新一组vivo S6天鹅湖的创拍图中,摄影师运用留白的艺术创作手法,将vivo S6天鹅湖置身于蓝白色的颜料水中,它仿佛化身一只精灵,跳入其中,带给这个色颜料水的世界以机身灵动的色彩。流动的水波与澄净的色彩交融,尽显vivo S6天鹅湖的空灵纯粹之感,也留给人无尽遐想的空间。

vivo S6天鹅湖的这一袭白糅合了流光渐变的色彩,采用注塑贴膜工艺,完美再现晨曦中天鹅湖的梦幻色彩,高透度的材质让色彩随着光影变幻,从不同角度看都可以给人一种晶莹剔透的华丽感。同时,vivo S6的设计师通过纹理磨砂工艺,在颜色镀膜之上营造出磨砂效果,让色彩渐变自然细腻,为外观增添流光溢彩的浪漫美感。

当然,vivo能做到的不止于此。为打破后置摄像头圆形单一设计的沉闷感以及为了捕捉到渐变色丰盈流动的灵魂,在光影流动间,摄像头部分的设计恰如一张极具年代感的黑胶唱片,让你仿佛置身于音乐的世界里,聆听着刻纹和唱针之间的岁月留声。而vivo S6天鹅湖机身整体的现代经典白与摄像头部分的黑色交织映衬,黑白经典的时尚感跃然而出,在转动的流光下,更显璀璨的高级质感。  

该如何去定义这样一款尽显唯美之感的手机令人一时词穷。也许你见过纯白之美,感受过轻盈之态,陶醉过音乐之律动,但将纯白中点染些许炫彩之色,在轻盈中融入流光之感,在音乐中镶嵌黑胶唱片的经典之感,便是vivo S6天鹅湖带来的现代经典白的艺术之美,更是vivo S6带给我们的全新 “声·色美学”,能让你完全沉醉其中,拥有全新的视觉感受和心灵享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