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拍照和颜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明星韩雪都打Call!华为P40 Pro:拍照和颜值都很出色

凭借着5000万像素主摄的超大CMOS,华为P40系列手机一举拿下「拍照怪兽」的瑰名,华为P40 Pro则以128的高分成绩毫无悬念的登顶DxOMark榜首。其中,华为P40 Pro+更是凭借超强的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双目变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狂热追捧。

其实不仅我们青睐,很多明星朋友也同样喜欢华为P40系列手机,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韩雪就是其中之一。比如在4月8日发布会后,韩雪便便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外观过于精致,以至于不忍心拆机」。

我们知道:作为「娱乐圈数码达人」的韩雪,不仅可以自己给碎屏的手机换屏,更是能够熟练拆装各路安卓手机,同时曾入职新浪,成为「新浪科技首席体验官」,足可见韩雪对科技数码的专业与热爱。

其实,华为P40 Pro打动韩雪的不仅是外观精致,还有其出色的拍照实力。就在4月8日凌晨,为庆祝武汉解封,韩雪更是在微博晒出了用华为P40 Pro的50倍变焦拍摄的超级月亮。

华为P40 Pro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的数字变焦。配合OIS光学防抖和基于语义的AIS智慧防抖,而且,华为P40 Pro手机将超感光滤镜阵列的拜耳路径加入长焦镜头,让变焦夜拍的效果更上一层楼。

从韩雪晒出的超级月亮样张能够看到:即便用长焦镜头拍摄的夜景照片,天空黑褐色部分纯净度也是非常高的,完全没有噪点存在。不仅如此,拍摄月亮所呈现的变焦效果也非常出色,即便是采用50倍变焦拍摄的月亮,月亮表面也是清晰可见,边缘清晰,几乎没有因晃动而产生的虚影,可见华为P40 Pro的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效果有多么的强悍。

不仅如此,华为P40系列手机全系搭载的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同时配合所采用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整体感光效果得到了质的飞跃。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色彩艳丽且不失真,日常拍照简直就是绝美大片。

通过这张照片可以看到,华为P40 Pro对于色彩的表现是如此出色。红墙、黄瓦、蓝天都在这张照片中表现的淋漓尽致。略微脱落的朱砂让「皇城根」的历史韵味更加明显,两种鎏金标语也展现出其经过修复的痕迹。尤其是天空淡淡的几缕白云,让我们感受到「皇城根」下到底有着怎样的魂。

不得不说,华为P40系列手机在拍照领域所达到的成就目前业内无人能及。而且有了「数码达人」韩雪的力证,华为P40系列手机的拍照能力更是获得了绝对的肯定,想必大家也不必担心入手即失望了。如果你也想拥有韩雪同款的华为P40系列手机,亦或是对华为P40系列手机感兴趣,不妨上手一试,它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