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0分钟充26% OPPO Ace2配40W无线充电 再也不用担心续航了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slogan作为OPPO的标志性广告语,深深印刻在我们的心中。OPPO在充电技术方面的表现让我们有目共睹,而如今OPPO延续了充电方面的技术优势。比如OPPO研发的65W的SuperVOOC2.0闪充就是目前最顶尖的有线充电技术。而在刚刚发布的OPPO Ace2上,OPPO又带来了量产商用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

OPPO Ace2上采用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摆脱了充电线的限制,40W的无限闪充速度也比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有线充电速度还要快。蝶翼风冷散热技术打造的无线充电板,采用了流线型的风道设计,在无线充电的时候,能将手机和充电板的温度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在实际的体验上,采用40W无线充电的OPPO Ace2能够在10分钟就充XX%,最快56分钟就能把手机充满。从此充电速度慢不再是无线充电的代名词,OPPO Ace2的无线充电也能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充电。

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Ace2延续了OPPO一贯的时尚设计,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柔性直屏,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更有沉浸感。

在性能方面,OPPO Ace2采用了高通骁龙865+X55基带,7nm工艺,三从集八核的设计带来更好的能效表现。同时OPPO Ace2还支持了双模5G,360度环绕式天线,不管在什么握持的状态下,都能有很好的信号。更快的5G,更稳的双WiFi通道,将会保证我们实时在线。

那么这样出色的性能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肯定是如虎添翼,而且OPPO Ace2还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首先是采用了Hyper Boost3.0技术,提升了手机续航能力并且保证手机性能稳定输出。同时OPPO Ace2还采用了Z轴线形震动马达,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中,能够反馈相应的振动触感,提供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在目前的市面上,OPPO Ace2在充电方面的技术积累最深,带来闪充体验也是最给力的,65W有线充电技术更是一骑绝尘,40W无线闪充技术更是引领了无线充电技术的革命。OPPO Ace2已经成为全方位无短板的5G旗舰手机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