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款   iPhone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新款iPhone SE来袭!京东独家推出全额保值换新计划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苹果官网上线了新款iPhone SE手机,万众瞩目中终于现身的新款iPhone SE在外观、硬件、价格等方面可谓诚意满满!

京东独家首推保值换新计划,让新款iPhone SE“不贬值”

新机发布后,京东也将开启新款iPhone SE预约,手机市场上有史以来最为实惠的换新计划也宣告上线。充分考虑到用户换新需求,京东升级服务体系,推出贴心的保值换新计划,让手机“不贬值”,让换新无压力!首批用户在4月按照规则在京东购买新款iPhone SE,用手中现有的旧机参与以旧换新服务,即可享受京东最高300元补贴;同时iPhone推出下代新品时,还可享受新款iPhone SE购买价全额抵扣换iPhone新机,折旧损失将由京东全部承担,让新款iPhone SE成为第一款“不贬值”的手机。据悉,京东保值换新计划属于行业独家首创,用户在京东平台选择保值换新版本,便可享受此服务。

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还一如既往地为用户带来星级购物体验,提供场景式全链路贴心服务。包括“上手无忧”30分钟语音服务在线指导、免费赠送Apple Music新用户3个月体验服务,还可选购换修无忧版本,新机意外损坏只换不修。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到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及京东超级体验店上手感受新品,享受优质购机体验!用户更可以通过京东到家下单,享受1小时极速达。

新款iPhone SE同时也将在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逛京东购新机,提前体验新机超值优惠!

更多详情可以前往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000127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