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系列   天猫品牌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P40系列天猫超级品牌日 一部手机带你穿越古今历史

向来主打影像功能的华为 P 系列,最近在 P40 系列后置镜头上赋予了全新的「智能导游」身份。全新上线的「华为 AR 地图」功能,利用华为 P40 系列强大的影像感知功能,能够带来虚实融合的敦煌莫高窟游览新体验。用户拿着手机边游览景物,可近距离感知文物,还可实景获取文物信息量,用科技手段来宣传敦煌艺术,达到了文物保护与开放利用的平衡,为弘扬敦煌艺术探索出了新的途径。

在4月15日,“敦煌超感知影像”线上直播首秀中,敦煌院长赵声良表示:过去我们进入洞窟,往往需要手电筒,看十分钟就要出来,想要多看一点,没时间了,观众体验很不好,有了华为河图技术,拿出华为P40系列手机,在外面也可以看的很仔细,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改变。

基于华为河图技术,此次上线的「华为 AR 地图」功能,为探索文物打造了全新的视界。「华为 AR 地图」拥有厘米级 3D 地图,支持高精度空间计算;同时还有 AI 3D 物体识别以及虚实光影追踪等核心技术,给用户在浏览景物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与交互体验。

在浏览敦煌莫高窟下,用户可进行实景导引讲解,还创造了全新的洞窟数字体验形式,面对不开放的景点还可实现虚拟参观,看到精美数字内容与专业的全息讲解。目前来看,「华为 AR 地图」可实现以下应用体验:

1、实景导航功能;当用户抬起手机即可进行「AR 实景导航」,识别出当前的位置,在确定好目标点后,即可直观地在实时图像上显示导航指引;

2、实景导览功能:在环视世界时,可看到地图上浮现出各类信息标牌,实现「全息信息展示」功能,点击信息标牌还可或许更详细的介绍;

3、虚实拍照功能:用户还可在真实空间中发现飞天仙女或者神兽,基于实景与虚拟角色进行合影或视频互动;

4、虚拟活动参与:在虚实融合的世界中,可参与 AR 地图相关活动,获得更好的参与感。

「华为 AR 地图」的应用,真正改变了我们对空间位置理解和环境认知的能力。在全新的视界与交互中,我们对外界的认知不止停留在实景实物上,还可以根据 AR 地图上显示的信息,得知过往更多信息。在面对文物时,历史不再是静止显示的文字,而是能跟随你脚步,任你点击和关闭的信息;在面对外界大街小巷,地图也打破了传统的三维认知,让你在虚实交融间多了另外一维的互动。「华为 AR 地图」强大的体验,也势必对旅游业产生新的启发,再也不用担心外界的文字信息和导游影响了景物的格调和环境,让游客在静谧或非开放的景物环境中,凭手机里的「华为 AR 地图」,自主进行互动和信息感知。

「华为 AR 地图」背后这些体验的实现,是以自研技术为核心,结合 GPS 卫星、AR Engine 华为增强现实引擎、无线网络定位等自研技术方案,提供了全场景覆盖的精准定位定姿能力。而华为 P40 系列凭借强大的软硬件,成为了支撑这一黑科技功能的最好载体。

华为 P40 系列全系标配了 1/1.28 英寸传感器,2.44 μm 的像素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主摄采用的 RYYB 感光滤镜阵列,也能提升镜头 40% 的进光量,让摄像头在暗光环境下可清晰获取眼前成像。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的加入,也有利于快速捕捉 AR 实景中的物体,灵活读取景物的 AR 地图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P40 Pro+在实现 10 倍光学变焦和 100 倍数字变焦下,还实现了双 OIS+AIS 三重防抖,无论是拍照或者拍视频,更有利于稳定成像。

华为 P40 系列 TOF 镜头的加入,真正强化了手机镜头的空间的感知能力,在与其他镜头的协作和处理器高计算力的结合下,能在画面下显示真实人物景物与虚拟景物间实时的遮挡效果。

4月15日,华为P4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这也是华为在天猫的第五个超级品牌日。华为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的影像科技体验,至4月10日开始来淘宝华为官方旗舰店,下拉二楼探秘敦煌,赢取华为P40 Pro,AR导览未见之美。

天猫超级品牌日,抢先预定华为P40系列、MateBook X Pro稀缺货源,全场最高24期分期免息,VRglass直降200元,享12期分期免息。天猫以旧换新至高返现1000元,消费者可以先拿到新机,再寄旧机,实现无缝换新模式,天猫以旧换新业务已经成为大多数天猫电器数码类商品的标配服务,天猫以旧换新与回收宝专业团队合作,促进旧机回收,解决旧机闲置浪费问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