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5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拍照   华为P4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拍照实力超群、颜值出众 华为P40系列成换机首选

如今,在非人手一部相机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其实承担着更多消费者拍照的需求,并且智能手机在便携性上相较于相机产品,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时很多智能手机也兼具外观美学设计,一些小巧精致而且更漂亮的产品,往往更加吸引眼球。比如,最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度TIPA大奖中,我们再一次惊喜地发现有4个中国品牌斩获了奖项。其中,华为P40系列获得了“最佳拍摄智能手机”。因为广泛的覆盖面,每一年TIPA奖项的颁布都成为了国际影像技术行业的风向标。从中,华为P40系列的影像技术领先优势显而易见。

此外,拍照方面,著名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对于华为P40 Pro的相机评分给到了综合128分高分,并且在静态图片拍摄以及视频录制两个细分点都是目前世界上智能手机的第一。所以,华为P40系列绝对是你的拍照首选。

看了成绩之后,我们来细细分析一下华为P40系列手机在相机硬件上有哪些优势。首先华为P40系列手机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颗摄像头有着目前市面上在售手机中最大的感光元器件,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底”。关注摄影或者相机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底大一级压死人”并非只是一句玩笑话,这是一个相机的底对于最终成像效果的高度总结,说明底才是相机硬件最根本的方面。华为P40系列手机就有着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大的底。

然后就是相机的变焦能力。我们都知道相机能够进行高倍光学变焦,而要实现这个的话,是需要非常长的长焦镜头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的机身非常纤薄,想要安装200多毫米镜头,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华为P40 Pro+手机就偏要把10倍光学变焦塞进去手机里,这也是现在唯一一款能够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

接着来说说手机的外观设计。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用行话来说就是同质化严重,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差不多都长一个样。而华为P40系列手机采用了智能手机上从未使用过的四曲满溢屏设计,手机的四边进行弯曲处理,使得手机的边框变得非常窄,整体上看上去就像手里握着一整块屏幕一样,视觉效果非常好。目前在市面上视觉效果做得这么好的手机都还没有,非常好看非常漂亮又非常特别。

并且在细节方面,华为P40系列手机还采用了现在最为流行的前置开孔设计,而且在开孔当中还放进了两颗摄像头,其他厂商目前大部分都只有一颗摄像头。

除了相机和设计之外,华为P40系列产品在其他细节方面同样强悍,比如说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由目前行业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造,而且仅此华为一家拥有最新工艺产品,还集成了华为最强悍的5G基带芯片,相较于外挂5G基带的手机来说功耗更低发热更小,在性能上也是非常能打的。

最为重要的是,同时具备2020年最大底传感器、拍照DxO第一、外观设计别致且独特、性能强悍的这款华为高端旗舰产品,华为P40系列的售价仅仅是4188元起,拥有着极其高的性价比。所以,综合起来看,华为P40系列手机就是一款非常值得你考虑的机型,换机首选觉得不会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