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3   屏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将屏幕优化到“炫技”水平!iQOO Neo3将“豪横”进行到底

4月16日,iQOO手机官方发布屏幕技术系统介绍,走起了“炫技”路线。iQOO Neo3不仅带来了行业内最高的144Hz竞速屏,还将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采用LTM阳光屏技术,可谓对屏幕体验进行了大幅优化和升级,势必让用户体验一把“用了就回不去”的硬核感受。

手机屏幕想要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仅仅依靠堆砌硬件是无法做到的,需要软硬件技术结合,才能充分发挥出屏幕的真正实力。

在搭载144Hz竞速屏的基础上,iQOO Neo3通过对屏幕的调校,带来无比流畅的画面显示效果,触控响应速度也大大提升,跟手性绝佳;并且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帧率智能动态切换,达到性能与功耗平衡;除此之外,Neo3还采用了LTM阳光屏技术,可以根据外部光线情况,动态调整显示区域的对比度和亮度,在户外高亮环境中,画面依旧显示清晰。

“狠角色”iQOO Neo3再次带来众多吸睛配置和技术,144Hz竞速屏每秒可以显示144帧画面,是主流60Hz屏幕的2倍,加上诸多前沿屏幕优化技术,做到了性能体验双面实力派,期待4月23日发布会带来更多猛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