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3   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QOO Neo3屏幕配置一步到位,保障用户享受“丝滑体验”

4月15日,iQOO手机官微发布宣传物料,表示iQOO Neo3将搭载144Hz竞速屏,带领用户跃入流畅新“视”界。海报显示:Neo3每秒显示144帧画面,为用户带来流畅、细腻的视觉盛宴。144Hz的超高刷新率,是目前手机屏幕的“天花板”配置,配合高通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和UFS 3.1超快闪存,组成“性能超体”,助力 iQOO Neo3实现“强悍,每一面”。

 

(iQOO官方发布宣传物料)

随着手机屏幕承担着越来越多的功能性,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硬件之一,高刷屏开始走进大众视野,成为行业“新宠”。高刷新率屏幕可以提升显示效果,让滑动屏幕和切换应用等画面看起来更连贯。全新一代iQOO Neo3深耕用户所需,为用户带来行业领先的144Hz竞速屏,“豪横”味十足。当前,高刷屏也是旗舰机型的必备能力,而一贯以越级配置备受瞩目的iQOO Neo系列,本次采用144Hz竞速屏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在5G时代,120帧的超清影视作品有望成为主流。iQOO Neo3的144Hz竞速屏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画面,大型动作场景欣赏起来也更有沉浸感。尤其是对于喜爱手游的玩家们,高刷屏几乎成为他们购机决策时的重要指标。游戏厂商也正在推出帧率更高的游戏,而且未来有望不断提高。iQOO Neo3可以让玩家们享受完整、流畅的视觉体验,让用户充分享受不断升级的高帧率影视作品和游戏。

除144Hz竞速屏之外,iQOO Neo3已经确认将搭载骁龙865和UFS 3.1闪存。两大行业顶配协同运作,势必会为iQOO Neo3带来“闪电级”的运行速度与传输速度。一步到位的竞速屏、一触即发的强悍性能,iQOO Neo3绝对是2020年5G手机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惊喜之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