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超感知影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见我所未见,知我所未知 带你解锁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

“摄影”一词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 “以光线绘图”,摄影的历史仅100多年,但其飞速发展成为最重要的艺术形式之一,是受惠于摄影技术的发明和进步,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我们得以定格时光、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也为我们进行艺术创作提供了极大的可能性,也让我没每个人有机会成为艺术创作者。

而近日华为就邀请了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以华为P系列用户的身份,通过短片的形式分享了华为P40系列的使用感受,并表达了对“超感知影像”的深刻理解。她表示:“现在自己形成了用手机,拍日记的习惯,把它记录下来,会猛然间发现,其实这个世界要比你想象的要丰富很多,影像拓展了认知边界,从而拓展了‘视觉’‘心理’和‘思想’的边界。手机影像所承载的丰富信息量辅助了艺术作品的创作。让你在记录的同时增加思考,这个世界比你想象的丰富。因为拥有了华为P40系列这样的手机,我们再次认知了这个世界,华为P40系列见我所未见,知我所未知”。

作为国内“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朝歌对光与影有着她独特的理解与表达方式。而要说起国产手机中摄影方面的大师,华为P40系列可以说是深刻的掌握了光与影的艺术脉搏,将手机摄影带入超感知影像时代,开辟1/1.28英寸CMOS传感器的全新领域,不错过与每一颗光子的邂逅;同时,也将手机摄影带入高倍变焦时代,实现10倍纯光学变焦,创造100倍数字变焦纪录,将美好无限放大。

可以说,一部好的摄影旗舰,拍照功能首先绝对是要出类拔萃的。而作为华为P系列新机,华为P40系列可以说是集万众宠爱于一身,是一款兼顾时尚、艺术与科技完美交融的高端旗舰。更重要的是,华为P40系列打破常规,颠覆想象,时刻散发出果敢的风采,这是对光影灵魂的宣言,也是探索未知视界的魅力。

我们都知道,此次华为P40系列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有着2020年最大底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可以带来更亮,更好的拍摄体验。同时,华为P40系列的主摄还采用了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在进光量方面有着40%增加,使华为P40系列在微弱的光线下都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 Pro将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横置在机身内,借助由反射棱镜和精密变焦机构组成的光路设计,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字变焦。我们首次在潜望式长焦上采用超感光RYYB滤色阵列,更宽的光谱响应可捕获更多光子,进一步增强长焦进光量。P40 Pro助你突破时间、空间双重枷锁,带来出众的长焦拍摄效果。

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同时带来了震惊业界的10倍光学变焦,内藏多反射潜望式长焦,让光的轨迹连续转折。长焦光路五次反射,于精巧中再造精巧。光程比上一代增加了178%,在轻薄机身内演绎光学传奇。同时,HUAWEI P40 Pro+业界首创100倍双目变焦,支持3倍中远距光学变焦、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双目变焦。

总的来说,对于喜欢拍摄的用户们而言,华为P40系列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几乎可以满足大家的诸多需求。尤其是在拍照方面,就如一台“口袋单反相机”般的存在,让你彻彻底底地摆脱笨重的“长枪短炮”,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华为线下体验店亲自上手一试,相信你一定会把TA带回家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