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四曲满溢屏   华为P4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好看好用我都要 华为P40系列四曲满溢屏颜值惊艳

随着这些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对一款旗舰手机的要求早就不止于顶级的性能了,拍照、颜值、设计等都是用户对一款优秀产品提出的合理要求,尤其是在顶级旗舰之中,长得好看更是一个无可替代的优势,也是因此,华为P40系列的四曲满溢屏初一登场就凭借高颜值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目前首批尝鲜用户的华为P40系列手机已经到手,从真实用户评价中可以看到,大家基本都花了心思重点评价新机的设计和颜值,尤其是这次新推出的冰霜银配色,更是受到了普遍好评。

华为P40系列中P40是小屏爱好者的福音,其配备了一块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屏幕支持P3广色域显示,在内置3800mAh电池的前提下将整机尺寸控制到了148.9*71.06*8.5mm,重量也只有175g,称得上是今年5G旗舰手机之中的一股清流,喜欢更小巧便携的用户绝对不容错过。

华为P40 Pro则配备了颇受好评的四曲满溢屏,除了普通双曲面屏的左右以外,其在上下方向上也有曲面顺滑过渡,宛如杯口下一秒就要溢出却又被液体张力束缚住的水面,屏幕显示内容也仿佛要从手机里顺流溢出,四角则利用中框的延伸巧妙实现了对屏幕的更好保护。

左上角的双开孔之中,除了前置双摄以外,还添加了接近光/环境光二合一传感器和兼具姿态感应器功能的红外摄像头,支持AI隔空操作和红外人脸解锁,暗光环境也能顺利解锁,更加实用。

至于屏幕本身,除了四曲满溢屏以外,还具备出色的显示和90Hz高刷新率等特性,其中高刷新率能令屏幕在相同时间内呈现更丰富的动态变化,不仅玩游戏的时候更加畅快,日常滑动等操作也会有相应加持,更加顺滑。

作为华为今年的颜值代表,华为P40 Pro一共拥有深海蓝、亮黑色、晨曦金、零度白、冰霜银五种配色,其中蓝、黑色低调深沉,适合内敛用户,晨曦金如同穿透薄雾的金色阳光,零度白是清冽的极地冰川,至于小编个人最喜欢的冰霜银,则是兼具了简洁设计和丰富变化,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叠加令科技感的银色拥有了深邃灵动的空间感,品质感极强。

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集成式的设计在能效和发热控制方面更有优势,支持NSA/SA双模并覆盖n1/n3/n28/n41/n77/n78/n79等5G频段,能在全球范围畅享5G网络。

市场上从来不缺少旗舰级高性能手机,但漂亮的设计却不是时时都有的,在本身性能、5G体验、拍照表现都拔尖的情况下,华为P40系列的独特设计令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四曲满溢屏的奇妙观感更是成了其独有优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