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iPhone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4月23日这波又稳了?nova7实力大抢iPhone SE风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18年的时候,苹果发布旗舰机型iPhone Xs系列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微博称“稳了 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随后华为在伦敦推出了超越苹果的麒麟处理器。而如今,在苹果官网悄悄上线iPhone SE之后,余承东再次发布微博“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预告4月23日将发布全新nova7系列新品。

华为余承东的本次操作是否会重现2018年的历史?nova7这次是否真的稳了?要想了解这两个问题,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iPhone SE和nova7这两款产品。

先来说说iPhone SE,从外观来看,iPhone SE沿用了2017年iPhone8的设计语言,给人“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十分像从前”的感觉。可能是为了让人们找到5年前iphone6带问世时熟悉的感觉。在屏幕方面,iPhone SE更是拿出了祖传的4.7英寸显示屏,可能是考虑大家每天盯着大屏幕眼睛会难受,于是拿出一块小屏让大家调节下。在人们最关心的拍照方面,这次iPhone SE带来了宛如出土文物般的1200W像素单摄像头,虽然支持人像模式,但似乎已是陈年技术。

接下来再看看nova7这边,由于nova7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所以目前还没有特别准确的参数信息,但是从今天nova7号电台易烊千玺短视频内容来看,nova7很可能对iPhone SE产生碾压性优势。

首先就是配色方面,在视频中易烊千玺所在的房间总有一道幻彩光芒在不停跳跃,随后镜头聚焦在一个香水瓶之上,当光芒透过香水瓶照耀到桌子之上,nova7的轮廓开始显现,此刻可以明显看出nova7机身背部拥有相当大的一块摄像头矩阵,同时机身配色也呈现出如同光芒一般七彩夺目。

接着画面中出现了熟悉的来电声音,易烊千玺拿起手机显示nova7来电,就在这一刻,nova7新品的正面得以全面曝光。从画面上看nova7新品的屏幕尺寸至少在6英寸以上,且边框非常纤薄。易烊千玺单手握持感觉十分轻松,由此推断nova7可能非常轻薄。

在易烊千玺拿起手机过程的不到1秒画面中其实还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在nova7机身的正面,左上角采用了挖孔的工艺,而且可以清楚的看到挖孔内拥有前置双摄像头。也就是说,nova7或许会延续前作nova6带来的105度超广角前置拍照,并且双摄像头的引入也很可能会带来更加强大的对焦功能。

简单的总结下,从今天的nova7号电台内容来看,nova7将拥有一款或许被命名为7号色的神秘色彩,这款色彩能够随着光影变换呈现出不同颜色。后置摄像头方面,nova7配备了相当大的矩阵式摄像头,保守估计三摄以上应该是稳了。在前置方面,6英寸+的屏幕尺寸加上双前置摄像头也是没跑了,相比iPhone SE肯定是稳赢了。

从目前来看这次nova7的产品调性也十分符合年轻时尚用户的喜好,有如此实力必将持续引领时尚潮流趋势。或许2018年的历史即将在2020年4月23日重现,各位小伙伴们,让我们再一次见证这一相似的历史时刻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