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来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一觉醒来iPhone SE没了 但好消息是nova7来了

近来对于苹果iPhone SE即将到来的消息满天飞,无刘海、屏下指纹、5G等卖点被媒体和广大网友炒的火热。然而4月16日一觉醒来,iPhone SE的表现无疑给了广大果粉当头一棒。不过值得安慰的是,4月16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4月23日发布全新的nova7新品。不出意外,小伙伴们在iPhone SE上失去的,都将在nova7身上补回来。

此前,在iPhone SE正式亮相之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都对其充满了期待,寄希望于全新的iPhone SE能够带来无刘海全面屏、5G高速移动网络以及屏下指纹技术。然而当新品正式亮相时这一切却一无所有,虽说这代的iPhone SE确实算是无刘海屏幕,但是这块屏幕的尺寸仅为4.7英寸,仿佛一下回到了6年前iPhone6上市的时代。如此一款产品怎能让广大消费者有冲动为其买单?

不过还好此刻的华为安抚了下我们被苹果伤害的心灵。4月16日上午11时左右,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微博称“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并配图全新nova7系列即将于4月23日上市的海报。正式官宣将于4月23日发布旗下nova7系列新品,并将新品的口号定为“你在 焦点在”。

余总微博一发布便引来无数粉丝追捧,纷纷评论道,“论厚道,还属华为”。实际上,回顾以往的nova系列产品,不难发现。每当nova推出新品时都以全新的设计语言改变手机领域潮流配色的流行趋势。从nova2S的浅艾蓝,到nova3备受好评的蓝楹紫渐变色,再到nova6系列让易烊千玺情有独钟的普罗旺斯。可以说每一次nova系列新品的发布,都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改变手机时尚领域的风向标,从这点上来看和iPhone SE带来的黑白红三色就已经天差地别了。

当然,对于nova系列产品不仅是在外观上引领潮流,在硬件配置上十分懂得nova星人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带来不同寻常的拍照体验。就比如在nova6上市的时候就加持了105度超广角自拍,人像超级夜景2.0以及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实现远近自拍都清晰。在这三大功能的加持下,无论是拍照还是拍Vlog,都能满足nova星人对于自拍的喜爱,再加之高速5G技术的加持,随拍随传,更是让nova星人随时在线,随刻分享。

可以说无论是潮流时尚的外观还是给nova星人带来的超前体验,nova系列产品都已经超越iPhone SE。而即将发布的nova7也一定会继承nova系列的这一特性,进一步为nova星人带来非凡体验。

另外,从今天上午nova7号电台的一段视频来看,nova7新品很可能采用一种玻璃材质,并可以根据光线照射的角度对光进行折射,从而实现一种千人千面的视觉观感,这种配色被称之为“7号色”。

目前我们对nova7新品了解的内容还非常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相比于采用3年前设计的iPhone SE,全新nova7定会从全方位超越,对新iPhone SE失望的小伙伴不妨关注4月23日的nova7新品发布会,没准会有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