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手感党最强福音 华为P40小屏精巧之选

这两年全面屏手机已经普及,手机屏幕尺寸比四五年前来了一次大升级,在全面屏时代6英寸屏幕越来越少,6.6英寸成主流,在这个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的时代,有不少小屏幕用户觉得选择手机越来越难了。

前不久,华为P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今年的配色方面华为还是一如既往地玩出了自己的花样,其中冰霜银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配色,网上预订更是“秒无”的节奏,这个颜色被众多网友追捧为神仙配色,而且搭配AG工艺,略带磨砂质感简直是让你拿起来就放不下,加上华为P40的小巧屏幕带来的优秀握持感,堪称是今年小屏幕手感党的最强福音!

在大屏幕时代,如果单手握持的时候,你会发现根本无法触碰到另外一边侧面的APP,只能进行双手操作,虽然大屏幕带来更宽广的视野,但是同时也牺牲了手感,而华为P40无疑刀法精准,瞄准了这部分用户的痛点需求,6.1英寸的四曲满溢屏获得了众多手感党的点赞!

这个四曲满溢的屏幕,充分体现了华为P40在设计方面对美学和科技融合的追求,四面极窄边框让视野无边,侧边操作起来也更加流畅顺滑。流线型R角浑然天成,充满着灵动感。并且突破R角的尺度与侧边弧度的矛盾,保证显示效率达到最优,定格视觉最适合的瞬间。

除了正面的小巧四曲满溢屏,保证了视觉效果和优秀手感,背面的设计美学依然是如此,以冰霜银这个神仙配色为例,这个配色很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华为采用了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叠加的工艺,透过磨砂玻璃的漫反和极具科技感的银灰色结合,使得手机的背面在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下,具有独特的质感,非常别致。这是视觉效果的艺术和手感的艺术完美结合的产品。

如果详细说体验方面,那就是有几大好处,首先不沾指纹,严格来说是长时间使用后手机后盖并不会变成“大花脸”,其实玻璃材质手机一直都有这个问题,但是华为P40的AG工艺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摸着有磨砂质感,耐磨,冬天也不滑溜,夏天出手汗也不会滑腻,确实手感非常棒。其次就是,看起来莫名的有一种上档次的质感,感觉就是特别沉稳,极具质感,而且男女皆宜。

其实不用我多科普,如今华为P系列已经成为手机行业让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不仅仅是拍照方面,设计美学也同样深入人心,成为了手机行业时尚的代表,近几年一直引领手机行业的设计潮流,因为华为P系列从诞生以来,就是手机市场上的颜值担当,比如P9系列经典的金属陶瓷与雕刻纹理抛光、P20系列上的极光渐变色、P30系列的天空之境等等,在当时的市场上,华为在消费者的心中已经烙印下了自成一派、独具辨识度、美学旗舰等等标签。

从上可以看到,华为P40无疑是今年手感党用户的最佳选择,甚至没有之一,华为P40系列倾注了华为对未来手机美学的所有构想:极具视觉张力的四曲满溢屏、从纷繁中回归纯粹的纯色设计等,无不体现了华为对设计美学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如果你是手感一族,不用怀疑,它就是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