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荣耀   荣耀FlyPods3   荣耀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荣耀30系列的最佳拍档 荣耀FlyPods3体验

这两年,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展的特别火热,而且由于便携,颜值高,功能强大等特性也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而主动降噪,触控操作等功能,更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功能。

不久前,荣耀推出了最新的真无线降噪耳机——荣耀FlyPods3。外观上小巧的身材几乎就是口红的大小,而功能上,主动降噪、触摸控制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价格只要799元,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那么接下来跟大家聊一聊荣耀FlyPods3是如何打动我的。

小巧身材,简约大方

耳机在过去一直有很多问题,比如有线耳机经常缠在一起,用的时候很麻烦。而原来的蓝牙耳机要么性能差,要么降噪耳机体积都很大,携带很不方便。

荣耀FlyPods3作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体积上十分小巧。整个充电盒的大小只有女生口红的体积,无论是上衣还是外套,随便一个口袋就能装得下。整个耳机加上充电盒的重量只有51g,完全不用考虑携带的问题。

耳机的设计上,荣耀FlyPods3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耳机主体类似锥形,贴合耳朵的轮廓。并且入耳的耳塞有四个尺寸,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小来佩戴。

每一个耳机的重量只有5g,戴在耳朵上也不会感到累赘,长时间佩戴的时候,可能都会忘记自己还带着耳机。

充电盒配备了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就可以使用接近一个半小时。颜色方面,铃兰白和知更鸟蓝的配色比较百搭,也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四射。

小巧身材,功能强大

荣耀FlyPods3的耳机尺寸非常小巧,但是在这样精致的机身里拥有着非常强大的配置。

在荣耀FlyPods3的小巧机身中,加入了10mm大尺寸的动圈单元,相比同代产品,动圈单元的尺寸几乎领先了一个量级,在听音乐的时候,尤其是在听一些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时,低音的效果更为突出,在场面恢弘的电影中,音效的表现力也会更加的震撼。而且荣耀FlyPods3的音质通过了华为音频实验室的专业调校,在常见的人声部分表现的更加清晰,而音乐表现上也会更加浑厚一些。

荣耀FlyPods3的一个最大亮点就是双重主动降噪功能了。在荣耀FlyPods3的每一个耳机上,都拥有两个降噪麦克风,其中外侧的麦克风捕捉耳外的环境噪音,内侧的降噪麦克风则是捕捉耳道内的多余噪声,两项降噪技术相结合能够大大降低噪声的干扰。

实际的使用上,在通勤途中,荣耀FlyPods3的降噪效果能够很大程度上屏蔽掉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低频噪音,像是发动机的轰鸣,轮胎的胎噪等等都被很好的屏蔽掉了。

而对于广播报站,身边朋友说话这样的情况,在降噪模式下还是可以听见的,这样可以避免听不见报站而坐过站的情况发生。走在路上的时候,马路上的车辆也会发出非常多的低频噪声,如果想听清音乐就需要开大声音。那么有了主动降噪,我们带着荣耀FlyPods3的时候就几乎听不到马路上的噪音,可以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中。

出差的时我觉得是最需要耳机拥有降噪功能的时候,因为旅途的时间有几个小时,飞机引擎的轰鸣或者是高铁行驶发出色声音都很刺耳。那么佩戴上了荣耀FlyPods3之后,根据官方的说法耳机的降噪效果可以达到-32dB,能够屏蔽掉绝大多数的噪音。在咖啡厅,图书馆这样的地方,也难免有窸窸窣窣的交谈声或者其他噪音,那么这样的一款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带给我们的就是更有沉浸感的音乐体验。

在通话的时候荣耀FlyPods3的麦克风降噪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每个耳机都拥有三个MEMS硅麦。我们平时在打电话的时候,经常会因为周边比较嘈杂而对方听不清,那么这三个麦克风中,两个在外面拾取你说话的声音。另外一个则是在内侧拾取骨传导过来的语音,这样能够在通话时传输更清晰的语音。

开盖即连,简单易用

如今的蓝牙耳机早已经不是耳机这么简单了,不仅要听歌看电影,而且耳机也是要作为与手机交互甚至只能家居交互的入口,能否便捷的操作决定了上手难度的大小。

在连接方面,荣耀FlyPods3也支持开盖即连的功能,打开盖子靠近者荣耀30系列手机,就会有连接的提示,连接成功之后也会显示充电盒以及耳机的电量,非常方便。连接到手机之后,在蓝牙设置以及智慧生活APP中还可以对耳机的功能进行设置。

在荣耀FlyPods3上,加入了电容式的触摸感应单元,电容式的设计操作更加灵敏,也避免了平时戴帽子或者头发摆动发生误触的可能。通过触碰耳机两侧,可以实现控制音乐播放,接听挂断电话,以及呼叫语音助手的功能。而长按耳机,则是控制降噪的开和关。在智慧生活APP中,都可以按照自己习惯的操作方式进行调节。

此外,使用过程中也可以在蓝牙设置中调节耳机的功能,包括智能佩戴检测,当我们摘下耳机的时候音乐会自动暂停,佩戴上则会继续播放,省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

荣耀30系列的最佳拍档

荣耀刚刚发布了荣耀30系列手机,而这款荣耀FlyPods3可以说是荣耀30系列的最佳拍档。在影音效果本就很出色的荣耀30系列的加持下,荣耀FlyPods3能够带来更加极致的听觉体验。而且次3.5小时的续航(打开降噪为3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而且荣耀FlyPods3这样一款出色的耳机,在售价方面也是诚意满满,不仅在同价位的产品中,甚至在千元以上的蓝牙耳机中也非常能打。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可穿戴设备,而且在生活中还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荣耀FlyPods3应该说是最适合年轻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