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1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5G新基建加速!珠峰将覆盖5G信号 京东5大服务助推5G销量增长

4月20日,中国移动宣布自今年4月以来正式启动的“5G上珠峰”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4月19日15时30分,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已完成5300米珠峰大本营、5800米过渡营地的3个5G基站开通工作,预计4月25日前完成6500米前进营地2个5G基站以及所有点位的建设开通。届时,中国移动5G信号将覆盖到珠峰峰顶。很多网友表示:珠峰都覆盖5G信号了,而我却还没有一部5G手机,赶紧安排起来。

珠峰峰顶覆盖5G信号,意味着我国的5G建设又向前迈了一个大台阶。中国5G基建速度加快,是吸引消费者购机的原因之一。而在终端方面,5G手机的阵容也随之不断的丰富扩大。自2月份开始,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商争相发布最新的5G旗舰手机。想要入手5G手机的小伙伴下面就注意了,这几款热门的5G手机,在刚刚过去的京东手机换新季中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还在纠结买哪款5G手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5G旗舰华为P40系列限时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全球最强摄影旗舰华为P40系列目前正在京东火热销售中,4188元起,限时6期免息,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补贴1000元的福利。

年度旗舰荣耀30下单享5重服务,24期白条免息

被媒体评价“产品超猛、价格激进、颜值巅峰“的荣耀30系列一经发布,就受到媒体和KOL好评。4月21日,荣耀30在京东正式开售,现在下单享5重服务,首销24期白条免息。

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讯零售渠道,京东最希望用实打实的服务与补贴来让5G手机快速走入千家万户,除了降价优惠,京东还为大家提供了五大服务保障,包括价保无忧,白条免息,购机送碎屏险、延保险,5G充值缴费服务以及增值无忧服务。值得注意的,京东还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5G专属换新服务,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让你无忧入手5G手机。从广大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是一次低价进入5G时代的机会,从行业的角度看,京东在国家5G战略加速推进的大方向之下,积极响应工信部的号召,加速5G快速普及。未来,京东将联合各大品牌厂商,给用户带来更多5G新品和优质的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