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1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华为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我们一小步地球一大步世界地球日京东手机携手华为P40地球减负

导语:青流计划、超级发布会、IP带货,为何京东手机能快速响应手机行业难题,把事做在前面?

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也是孕育万物的母亲。4月22日,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京东手机联合品牌厂商也踊跃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

4月21日-4月22日期间,京东物流“青流计划”与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联合,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绿色环保行动,凡用户购买的华为P40系列产品将通过京东物流定制的青流箱发出,在用户签收后,青流箱会进行消毒并循环使用。作为京东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项目,“青流计划”正在联动供应链上下游不断创新绿色发展模式,持续为地球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实际上,通过借助“青流计划”带领手机品牌参与守护地球行动,只是京东手机立体化服务品牌商的一个缩影。在与手机品牌多年的协作过程中,京东手机除了单纯作为销售渠道外,更一直扮演着“品牌服务商”的角色。因更靠近消费端,对于很多事情京东手机往往能想在品牌方的前面,并能携全域资源给品牌合作伙伴带来可信赖的支持和创新的想法。

类似于本次“世界地球日”这样的创意行动源自京东,但不是孤例。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手机厂商不知所措,原有的新品发布和上市计划受到严重影响。面对这样的难题,京东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快速响应手机合作伙伴难点诉求,联合京东直播推出线上 " 超级发布会 ",并开放京东平台流量、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站内外全域资源,对合作伙伴给予支持。

与此同时,京东为品牌伙伴的助力形式也在不断创新。近日华为P40系列发布过程中,京东手机携手华为对发布形式进行再升级,在“超级发布会”基础上,引入具有深度影响力的行业IP——手机圈大V王自如,直播首秀入驻京东为华为P40系列产品带货,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50万。依托京东超高品质的用户群,购买华为P40 Pro的京东PLUS会员占比更是达到了64%。

当下,正处在京东手机新品季的尾声,又恰逢“世界地球日”,京东再次联手华为推出了#华为P40#京东小魔方特别活动,带用户进入超感知影像时代,在4月21日当天购买P40系列产品,限时尊享分期免息,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如果你也想拥有华为P40超感知影像力,那就赶紧去京东手机手机新品季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