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品   iQOO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生而为赢 iQOO Neo3正式发布 2698元起

4月23日,iQOO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QOO Neo3新品。

iQOO Neo3采用了6.57英寸的LCD极点屏,分辨率2408×1080,并且支持98%sRGB以及P3广色域覆盖,同时还支持HDR10。这块屏幕的最大亮点就是144Hz的刷新率,这也是目前手机上刷新率最高的产品。它还支持60Hz/90Hz/120Hz/144Hz的切换,也支持智能调节。

机身采用玻璃材质,有夜幕黑和青空蓝两个配色。

配置方面,iQOO Neo3搭载了全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颗7nm制程工艺打造的八核芯片,不仅CPU性能强悍,同时也拥有这Adreno 650的GPU,带来最强悍的图形处理能力。并且支持双模5G以及Wi-Fi6技术。

续航方面,iQOO Neo3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44W的超级闪充技术。

iQOO Neo3在显示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增强现实技术让玩游戏的时候显示的更清晰,而且iQOO还带来了视频超分算法,清晰度比较低的视频内容可以通过优化提升画面清晰度。

听觉方面,iQOO Neo3拥有双扬声器,并且支持HiFi和Hi-Res认证,带来更好的音质。同时,在玩游戏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双扬声器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能够实现听音辩位的效果。

iQOO Neo3在游戏体验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除了强悍的硬件之外,还有游戏魔盒,Monster模式等极致的游戏优化。这也让iQOO Neo3成为首批通过KPL赛事认证的手机。iQOO Neo3也加入了语音操控,一键回录等功能,带来了最畅快的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iQOO Neo3也拥有主流的配置,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微距摄像头的组合满足了日常的拍摄需要。这一次iQOO Neo3加入了人眼追踪功能,在拍照片或者录制视频的时候,都可以实时跟焦,再也不用担心虚焦了。

售价方面,iQOO Neo3一共四个版本,6+128GB售价2698元,8+128GB版本2998元,12+128GB版本3298元,8+256GB版本3398元,即日起开始预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