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陆仙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6,野生大模陆仙人的“主角光环”你也能拥有

4月21日晚,新浪时尚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与vivo S6合作的采访短片,主题为时下备受时尚圈认可的“野生超模”陆仙人的成长历程。短片中陆仙人分享了他的“主角光环”,原来在大众视野中那个有着天生天赋国际范儿的他,也有着一段从小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的历史,他认为他最大的“主角光环”是奋斗与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短片中陆仙人表示自己每次登台前都有拍照留恋的“仪式”,以激发和记录自己最好的状态,但这些照片并不会经常分享出来,因为有时候后台的光线不是很好。但是当陆仙人更换了vivo S6手机之后,就可以随意在暗光处自拍了,因为vivo S6手机独特的环形屏幕补光功能,就像赋予了他“主角光环”一样,照亮他的时尚与帅气!

而不得不说,这次vivo S6与陆仙人的采访合作也是非常匹配的。vivo S系列一直以来都有着与年轻人一起成长的理念,此次更是希望借助记录陆仙人的成长与年轻人沟通,只要努力朝着梦想的舞台奔跑,总会开启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无独有偶,vivo S6手机刚好能够在每个暗光时刻,帮助年轻人记录每一个努力的、开心的,值得记录的片段,环形补光如影随形。

“主角光环”是vivo S6为提升用户夜景自拍效果而做出的升级。作为前置超级柔光夜景自拍的重要部分,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能够在暗光自拍时自动开启,为面部补光,就如同在暗光中为用户开启了一道“主角光环”。3200万像素、F/2.08大光圈前置镜头,结合优秀的夜景算法以及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vivo S6能够大幅提升夜景自拍成片率,给年轻人带来更好夜景自拍体验。拥有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的vivo S6,将会为每一个爱自拍的年轻人开启一道主角光环,陪伴他们一路成长。

除了优秀的自拍能力,潮流的外观和出众的产品力同样是vivo S6的优势所在。源于音乐灵感的天鹅湖、多瑙河、爵士黑三种配色,181克的轻薄机身以及双模5G芯片所带来的强劲性能和网络表现,更是让vivo S6“光环”上身,助力年轻人成为生活的主角。

据了解,vivo S6此次还会与众多年轻人一起打造出更多关于“主角光环”的故事,或许你还能从新浪时尚看到其他领域大咖的背后故事,有兴趣不妨继续跟踪。如果想了解更多陆仙人的“主角光环”自拍神器,可以到vivo S6各大电商页面进行详细了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