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系列   娱乐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一种明星争相换机?  华为P40系列引爆娱乐圈

详细很多关注娱乐圈的朋友都注意到了,最近的娱乐圈出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很多明星都被同一款手机种草了,它就是华为P40 Pro,并且很多人还都爱上了晒照,纷纷用新机拍照晒到微博上。

比如和包贝尔合作出演过《我的青春期》的演员孙怡很多人都不陌生,最近,她就换上了华为P40 Pro新机,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了最新的照片。

才27岁的孙怡如今已经是一名宝妈了,这在娱乐圈里真的是一股清流,不过从照片上来看,即使当妈之后的孙怡,身材依旧依旧保持的很好,也有着足够美丽的心情与华为P40 Pro一起畅游江边。

无独有偶,华为P40系列似乎总是能吸引到女明星的青睐。去年,演员咏梅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精彩表演斩获银熊奖,耕耘在演艺界几十年的她,从气质到内在都已经修炼出了一种成熟典雅的美感。

最近,咏梅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拿到华为P40 Pro 的她似乎也忍不住开启了想要分享生活的开关,连生活中的小物件随手一排都可以拍摄的如此清晰有美感,画面虽简单,但是也颇为符合她本人的气质。

有明星因为华为P40 Pro出色的影像能力而种草,也有明星是被其超高的颜值设计吸引了。比如说在庆余年中饰演二皇子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的刘端端,他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华为P40 Pro的合影,并且称其设计为“神仙色本尊”。

从刘端端晒的照片可以看出,它入手的应该是备受好评的零度白,根据官方的描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0摄氏度的水和冰,冰水之间色彩的相互转换与融合,封存流动中最美的一刻,在不同角度的光影交织变幻中,灵动飘逸的零度白跃于掌间。

与零度白配色齐名的,还有华为P40系列的冰霜银配色,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万物之源的水,在流淌与凝固间一个变化。

不论是零度白还是冰霜银,在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下,都具有独特的质感,非常别致,所以平时就注重时尚穿搭的明星,入手了如此时尚高颜值的华为P40 Pro手机之后,想要时尚穿搭出街以及参加各种综艺就更容易了,相信这也是华为P40 Pro吸引他们出手购买的一个重要理由。

另外,如果大家仔细查看明星们的微博,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都不约而同的换上了华为P40 Pro手机,李佳航、蒋欣、张小厚、胡夏……他们也都被华为P40 Pro吸引到了。

所以,随着华为P40系列的上市,不仅在普通消费者中掀起了一股换机潮,在明星圈也同样如此,这样一款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手机,也确实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如果你最近也考虑购入新机,不妨把华为P40系列列为首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