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手机   iQOO Ne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2698元起!iQOO联合京东正式发布电竞级5G手机iQOO Neo3

4月23日,iQOO联合“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以线上的形式正式发布电竞级5G手机iQOO Neo3。据了解,iQOO Neo3根据KPL赛事标准和电竞选手的需求进行深度优化,获得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此外,iQOO Neo3还带来了“iQOO电竞模式”和“Monster模式”,打造出专业级的电竞游戏体验。售价2698元起,目前京东已开启预约,4月29日正式开售,在京东预约下单的用户,可享受白条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评价有礼等福利,千万别错过。

iQOO Neo 3搭载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双模5G、WiFi6以及全方位的天线系统,值得关注的一点,iQOO Neo3是首款采用144Hz高刷新屏幕的挖孔屏手机,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44W快充,搭载vivo省电引擎技术,20分钟就能充满50%的电量,58分钟就能充满100%,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长续航的需求。

作为vivo所属的子品牌,iQOO定位为游戏手机,主打性价比,品牌成立一年以来,已经获取了大量忠实粉丝,销量也是不断增加。iQOO Neo3电竞级的游戏性能,将成为游戏达人们的“上分神器”;超快回血,电量耐打的超长续航实力,则为游戏达人们的“上分”保驾护航。

京东与vivo在5G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vivo X30、vivo NEX 3、iQOO Pro 5G、iQOO3等5G明星手机均选择在京东首发,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最好的5G服务,京东手机则合以vivo为代表的手机厂商和运营商成立了国内首个5G生态联盟,一起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5G生活场景。目前,京东也和vivo等手机厂商正在不断的努力,将更好的5G产品服务带给消费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