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机   销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发布 OPPO成为销量冠军

日前,Trustdata大数据公布了2020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中统计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的移动互联网使用情况。受疫情影响,在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的手机市场销量同比深幅下探,智能手机市场OPPO成为销量冠军,紧随其后的是vivo,华为和小米。

随着3月份的整体回暖,国内的5G手机销量也创下新高,单月5G手机销量达到了621.5万台。

OPPO能够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国内市场拿到销量冠军的成绩,与其出色的产品设计是分不开的。今年年初,OPPO发布了OPPO Find X2系列手机,这款产品也在手机市场收获了很高的关注度。作为OPPO Find系列的全新力作,Find X2也延续了OPPO对于手机技术的不断探索。

首先在屏幕方面,采用了目前市面上素质最好的一块屏幕,2K分辨率+120Hz的刷新率,以及10bit色彩显示,更高的色域等等,都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而同时,骁龙865旗舰芯片的加持下,OPPO Find X2也成为市面上性能最好的5G双模手机。在出色的产品力加持下,OPPO Find X2系列在销量上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也帮助OPPO成为今年Q1的销量冠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