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7 Pro   摄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影像圈的全新玩法:华为nova7 Pro前后双景摄像功能

细数近几次的华为nova系列发布会,易烊千玺与现场观众都是通过超广角自拍进行合影,但今年的合影方式有些特别。发布会上,千玺弟弟用华为nova7 Pro的前置镜头拍摄自己,同时后置镜头拍摄观众,跨屏合影十分新奇。

这就是华为nova7 Pro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它可以同时开启前后双镜头进行录制,然后两者画面同屏展示在手机上,所以我们能看见,屏幕中的右侧是千玺弟弟,左侧是现场的AR观众。如此全新的影像圈玩法,你确定不多关注一下吗?

双景录像:使用方法详解+全场景体验

记录家中萌宝、萌宠的精彩瞬间时,你是否也好奇自己的实时反应呢?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华为nova7 Pro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首先我们打开华为nova7 Pro相机,然后点击更多,点击双景录像。开启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界面有两个画面:一个是前置摄像头拍摄的内容,一个是后置摄像头拍摄的内容。其中,后置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可以调节1~15x之间的焦段。另外,两者画面的清晰度都是1080P,十分清晰。

具体来看:当我们出门旅游个人拍vlog时,就可以一边记录所见所闻,以及自己的反应;当我们拍摄萌宝的有趣瞬间时,利用华为nova7 Pro的双景录像功能,就能同时记录下前置镜头拍摄的家长反应,以及后置摄像头拍摄的萌宝反应,亲子时光,有大有小才是完整的回忆。总之,无论是独自游玩还是和家人、爱人、宠物在一起时,我们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记录更多的珍贵画面。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7 Pro双景录像中的前置画面,也可以实时翻转为后置广角镜头。也就是说,同时开启两颗后置镜头录像,拥有两个不同焦段的画面,也十分有意思。

另外,华为nova7 Pro的前置3200万人眼追焦,除了双景录像功能,还拥有人眼追焦技术、前置4k、EIS防抖、实时AI美颜、人像超级夜景3.0等多重技术,堪称业界最强的5G自拍手机。

时尚轻旗舰:外观美学+6400万后置四摄

除了强大的自拍能力,华为nova7 Pro在外观、后置、性能、续航等各方面的表现均十分优秀。华为nova7 Pro搭载了全新麒麟985 5G SoC芯片,具备强大的图像处理、AI能力、5G信号覆盖更广更稳定,且能耗更低,让内置的4000mAh电池更加耐用。电池用完也不怕,华为nova7 Pro的40W超级快充,30分钟就能充电70%以上,续航无忧。

外观方面,华为nova7 Pro搭载一块6.57英寸OLED曲面屏,视野开阔,持握舒适。机身采用前后双曲面设,十分轻盈。

后置方面,华为nova7 Pro搭载6400万变焦AI四摄,其中6400万主摄可硬件直出6400万像素,也支持像素四合一,暗光拍摄能记录更多细节;变焦方面,华为nova7 Pro支持10x混合变焦和最大50x数码变焦;另外120度超广角和独立微距镜头,不仅满足了多人合拍的广阔世界,也能探索微观世界。

总得来看:华为nova7 Pro是一款颜值超高的自拍旗舰手机。自拍方面,搭载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创新了前后双景录像功能,为摄影圈带来了全新玩法,让我们可以记录世界的同时记录自己、记录全家人的快乐时光。另外,华为nova7 Pro外观、续航、性能、后置拍照能力均十分优秀。

值得注意的是,在明晚20点,华为nova7 Pro的眼部追焦功能还将在天猫平台带来一场自拍时妆秀,展示每个时代不同的时尚妆容,带领各位小姐姐get化妆自拍新技能,不仅如此,明天登陆天猫旗舰店抢先购买nova7系列稀缺颜色,还可享6期分期免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