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路由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你家的路由器也该升级了 华为路由AX3系列给你极致的网络体验

你是不是总觉得家里Wi-Fi很卡?有没有玩游戏的时候疯狂掉线?

我们经常会在使用Wi-Fi网络的时候出现延迟,卡顿的问题,除去本身网络不够快的问题之外,很大程度上网络的速率和稳定性还是要去决定于家里路由器的水平。而且目前正值Wi-Fi 5向Wi-Fi 6转型的时间点,更快更稳定的无线网络肯定能大大提升使用体验。

那么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华为刚刚开售的Wi-Fi 6+路由器——华为路由AX3系列。

 华为路由AX3系列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的简洁大方,与常见的圆形天线不同,这种扁平的方形天线设计更加简约,Wi-Fi 6+也非常醒目,彰显着这台路由的与众不同。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材质,磨砂质感做工非常扎实,这样简约的外观无论放在家里的什么位置都很好看。

 而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路由器,配置上华为路由AX3系列也是非常给力,支持160MHz超大频宽,最高配备了华为自研的凌霄650四核1.4GHz处理器,算力高达12880DMIPS,2.4G频段支持4并发,5G频段支持16并发,总设备接入数可达128个。并且支持智能分频,拥有强大的并行能力。在我们家中设备越来越多,智能家居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多连不卡,可以带来更好的连接体验。

 华为路由AX3系列的信号表现也很给力,采用四天线的设计,最高采用了四颗独立信号放大器,能够覆盖面积更大,信号穿墙能力更强。如果家里的面积非常大,或者是复式loft的格局,一个路由器可能不能覆盖整个区域,那么华为路由AX3系列支持华为Mesh组网技术,可以实现全方位的信号覆盖。

 手机和智能家居设备与路由器连接也更方便,华为路由AX3系列支持一碰联网功能,手机通过NFC功能可以一碰连接,不需要密码,如果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连接WiFi就更加方便。在路由器上拥有一枚按键,可以方便家里的智能家居设备联网,如果新添了智能家居设备,可以很方便的连接网络。

 在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未来我们家中联网的设备也不仅仅是手机电脑平板这些便携式移动设备了,越来越智能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需要稳定的网络连接。在这种情况下,网络的稳定性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

那么华为路由AX3系列这样一款更为先进的Wi-Fi 6+路由器,在连接稳定性,连接速率,多设备连接方面都将大幅提升网络连接体验。而且,华为路由AX3系列售价仅为229元起,并且在首销期还有30~40元的价格优惠,如果你最近刚好有购买路由器的需要,那么华为路由AX3系列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