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5G自拍视频神器   麒麟985   7号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华为nova7 Pro:也许是最适合女生使用的5G自拍神器

在经过了这么多代产品的迭代之后,主打时尚设计和出色自拍表现的华为nova系列早就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而且随着一代代产品的突破与升级,这个群体也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在选购新机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将nova系列新机列入备选名单之中。

4月23,华为nova7系列新机正式发布,系列包括nova7和nova7 Pro两款产品,其中华为nova7起售价2999元,nova7 Pro起售价3699元,在全面拥抱5G的同时,新品的颜值和拍照表现同样迎来了巨大提升。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手机除了其功能性本身以外,同样还是体现个性的重要“装饰品”,所以对他们,尤其是对女性用户来说,挑选一款手机经常是靠“眼缘”,换句话说就是手机同样也要长得好看才能入她们的法眼。

这一点上华为nova7 Pro相当占优势,新机拥有7号色,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五种配色,无论是喜欢沉静内敛还是耀眼跳脱的用户,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配色。其中7号色绝对是重点推荐,全新升级的双膜双镀工艺令色彩仿佛是在不同空间变幻,你无法用一种颜色去定义它,非常建议大家去体验真机,光波流转间的灵动质感会比静态的照片更加令人心动。

此外,在男生女生都很看重的自拍方面,nova系列一直拥有着超高的地位,这一次的华为nova7 Pro同样保持了一贯的优秀,其前置配备了3200万像素追焦双摄,其中3200万像素主摄不仅解析力超强还拥有眼部追焦功能加持,让你时刻都是焦点,使用它自拍才不会浪费你精心刷得根根分明的睫毛。

至于105°人像超广角副摄则可以满足你和更多朋友一块自拍的需求,而且它还支持AI语义识别的畸变矫正,可以对人像主体和背景分别进行矫正,保证人物和背景都能显示正常,再也不需要担心画面边缘的同学会责怪你又拍成了黑照。

当然,华为nova7 Pro的后置相机同样出色,包括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20°超广角、以及最高支持5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在内的四摄模组,完美覆盖日常拍摄场景,拍近、拍远、拍细节都能如你所愿。

硬件方面,华为nova7 Pro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支持双模5G,并配备了最高8GB+256GB内存规格,再多的照片视频也能轻松装得下,如果你也喜欢自拍且希望手机要有漂亮的设计,那么华为nova7 Pro一定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