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爆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前置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名副其实的“自拍视频爆品”

4月23日,华为nova7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经过5天的预售,终于在4月28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这样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5G自拍视频旗舰手机,在发布会当天就成为了nova星人们的"心头草",所以一开售就被众多年轻人热捧,线下排起了长龙,而在线上也是好评满满。

而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追捧,还要归功于华为nova7系列强悍的产品实力,作为深受年轻人用户们喜爱的系列机型,历代华为nova系列都有着卓越表现,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在的性能、拍照等方面,华为nova7系列都为用户们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感,而在5G方面,更是有着更加稳定高效的5G网络体验,成为了年轻人们的最佳时尚潮流之选。

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 自拍更迷人

自拍是年轻人生活中常见的拍照场景,作为华为自拍时尚潮流旗舰,华为nova系列一直在用创新科技,探索更好的自拍体验。而随着5G时代的来临,自拍视频日益流行,华为nova7 Pro搭载了3200万追焦双摄,通过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镜头+AI引擎+ISP图像处理器,能够为用户们带来面部对焦以及精准眼部追焦功能,当你在拍摄自拍照片或者是录制自拍视频的时候,无论你在画面的何处,都能够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自拍后的画面哪怕放大一倍,眼部细节依然清晰。此外,在AF眼部追焦能力的基础上,凭借着麒麟985 5G SoC芯片的AI算力,还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美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即便是不化妆,也能够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

就在昨晚,华为nova7 Pro带来了一场"自拍时妆秀"直播,现场不但邀请了演员金晨、陈都灵,而且还有多名美妆博主在线用其独有的前置眼部追焦功能,把手机直接当成“化妆镜”使用,解锁了好莱坞妆、港风妆、空气妆等众多妆容教程,让妹子们大呼感叹:“原来nova7 pro还有这个自拍新技能啊!以后出门连镜子都省了,直接掏出手机补妆就行了。”

另外,华为nova7系列还拥有人像超级夜景3.0功能,先进的前置人像超级夜景算法,一直是华为nova系列超强自拍的秘密武器,通过这一功能,能够让人物主体更加突出,背景细节更加丰富,带来自拍体验升级。华为nova7 Pro还拥有前置105°人像超广角功能,无论是拍摄多人合照还是拍摄人景合一的大片效果,都相当实用。

精致7号色 外观颜值相当惊艳

对于年轻人用户们来说,入手一款新的手机不仅需要看它的性能、拍照如何,它的颜值外观更是十分重要。极致轻薄是华为nova的核心美学追求之一,华为nova7 Pro将处理器与5G基带合二为一,大幅减少了处理器所占的空间大小与厚度,带来了更加轻薄的机身。同时,nova7系列也选用了更加轻巧集成的材料,进一步实现极致轻薄。

除了轻薄的机身之外,背部的色彩工艺也十分出色,华为nova7系列的7号色十分惊艳。7号色采用了“双膜双镀”工艺,在极致纤薄的机身空间内,通过两层特殊色彩光效膜片与多层纳米级膜片组合,叠加出更具有通透质感的高级色彩效果,如同阳光照射下的剔透水晶,光影在之间流动交织,如同月影流沙,梦幻灵动。在不同的环境、时间、角度欣赏,都能够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十分美观,颜值超高。

多屏协同 轻松畅享办公生活

此外,华为nova7 Pro在办公方面也毫不逊色,其与全新MateBook X Pro 2020款协同工作可高效办公,利用独家“多屏协同”功能,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通过华为nova7系列的首销情况来看,也不难看出华为nova7系列着实有着相当强悍的产品实力,无论是颜值外观、拍照体验还是办公方面,华为nova7系列都为用户们带来了相当出色的体验感,而基于麒麟985 5G SoC芯片的加持,性能以及5G体验也非常出色,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机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