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30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好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不只是惊艳 华为nova7 Pro拍照实力超硬核 好评如潮

转眼间,2020年即将过半,今年各大手机厂商已经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众多机型,但如果说上半年热度最高的手机,那应该非华为nova7系列莫属,自产品预热期至今,一直保持了超高的话题性,首销当天更是在京东手机3500-4500价位段销量排名第一,除了线上比拼手速,线下也大排长龙,开启抢购模式。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华为nova7 Pro不仅人气高,销量喜人,在口碑方面同样给力,仔细看用户评论就能发现“拍照效果好”、“拍照清晰”这样的词汇层出不穷。今天我们便来仔细分析下诸多用户点赞的拍照功能,看看它到底有多强悍。

对于当下年轻人用户来说,不仅喜欢追赶时尚潮流,更是十分喜欢拍照,尤其是自拍,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与日俱增。华为nova7 Pro为了满足广大年轻人的需求,搭载了3200万+800 万前置追焦双摄镜头,带来精准眼部追焦、超广角自拍、人像超级夜景3.0等创新升级,同时赋予了华为nova7 Pro神仙级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让年轻人在日常使用该功能时,可轻松拍摄到别具一格创意视频。

当我们出门旅游个人拍vlog时,拥有华为nova7 Pro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就可以一边记录所见所闻,一边记录自己的反应;当我们拍摄萌宝的有趣瞬间时不仅能同时记录下前置镜头拍摄的家长反应,还能记录下后置摄像头拍摄的萌宝反应,亲子时光,有大有小才是完整的回忆。总之,无论是独自游玩还是和家人、爱人、宠物在一起时,我们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记录更多的珍贵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自拍体验,华为 nova7 Pro 搭载的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主摄和闭环马达,二者协同很好的解决了前置镜头无法准确对焦的问题。自动对焦可以覆盖从手持到自拍杆乃至“仿他拍”的绝大多数自拍场景,避免了前置镜头在某些特定拍摄距离内对焦不准的问题。

另外,由于“眼部追焦”功能的加入,当你在拍摄时,华为nova7 Pro能够智能识别你的眼睛,并且以眼睛为焦点实现精准对焦,让你无论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够保证自拍的面部清晰。而在前置 800 万像素的 105°广角摄像头助力下,华为 nova7 Pro 还能拥有更大的自拍范围,即使是多人聚会,凭借前置镜头也能轻松拍出好看的合照。

当然再强悍的硬件基础也离不开软件算法的全方位优化。华为 nova7 Pro借助麒麟985这颗5G芯片的AI算力,还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优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由此不难看出,华为nova7 Pro在用户拍摄体验上所付出的努力。

此外,华为考虑到用户在日常工作中,手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华为nova7系列还可以与全新MateBook X Pro 2020款协同工作高效办公,利用独家“多屏协同”功能,MateBook和nova7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最后,从各个方面上看,华为nova7 Pro不仅将继续引领手机时尚且自拍水平也是当下数一数二的,丰富的拍照功能、优秀的成像素质以及时尚的外观让它成为了当下爱自拍的女孩们的最佳选择。售价方面,华为nova7 Pro 8GB+128GB版售价3699元,8GB+256GB版售价4099元。

现在购机还有#华为五一超级品牌周#钜惠来袭!4.30~5.7活动期间,爆款最高省1500元,全场最高24期免息,还有0元抽华为P40 Pro和nova 7粉丝福利大派送!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