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畅玩五一小长假   华为   华为Watch GT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运动达人标配华为Watch GT2 100种运动模式畅玩五一小长假

虽然经历了一个漫长假期,但是五一假期来临,仍是充满喜悦和期待。出于安全考虑,大部分人放弃了跨城旅游,选择宅家锻炼。华为Watch GT2提供了100种专业运动模式(后续通过OTA升级),涵盖主流及小众运动,不管是宅家健身,还是外出锻炼,都能享受到私教般的运动体验。同时5月3日,华为学堂还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运动健康课程,提供科学跑步的指导建议以及跑步问题常见答疑,更好辅助人们在当下环境正确运动。

智能运动“私教”,100种运动模式6种自动识别

华为Watch GT2支持100种运动模式,在原15种基础上,新增了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不管你是喜欢更具街头酷感的轮滑、街舞、篮球、跑酷,还是柔美优雅的瑜伽、普拉提、舞蹈、健身操,亦或是更贴近大自然的登山、徒步、越野跑,华为Watch GT2都能提供专业的运动模式。同时它还支持6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 分别是户外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室内跑步、椭圆机和划船机,进行这些运动时,手表会智能识别并在界面显示,确认后即可进行监测,不用再手动去选择,体验更加便捷。

在运动时,华为Watch GT2支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同时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以跑步为例,华为Watch GT2提供的实时心率监测,可以让用户在合理范围内运动,这样跑步效果会达到最佳,同时避免心率过高过低带来运动风险。此外,华为Watch GT2还内置跑法课程,提供入门、燃脂跑、耐力提升等不同阶段的跑法教程,语音指导还可以针对运动的数据及建议进行播报,让运动爱好者训练更加智能和专业。对于喜欢登山或者其他户外运动的用户,华为Watch GT2也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防止血氧偏低出现高原反应等症状。有这样的智能“私教”陪伴,运动起来非常科学和安全。

华为学堂线下授课,全方位跑步干货分享

这个假期不仅有华为Watch GT2提供100种多样玩法,华为学堂还将于5月3日在全国门店开展运动健康课程,带来全方位的跑步干货分享。据了解,华为学堂目前已有专业讲师2万多名,同时也吸纳了大批优秀的研发专家加入,已在全国已开展了300万+场华为学堂,覆盖消费者超过1000万人次。本次华为学堂聚焦跑步运动,主题为“用科学指导跑步”,将围绕一些常见的跑步问题,如“为什么跑步都特别累”、“为什么跑步没达到减肥效果”等等,提供专业解答及科学建议。对于华为Watch GT2监测的跑步数据,也会进行专业解读,深入了解配速、步幅、心率、最大摄氧量等数据,还会提供专业跑步训练表,让跑步更加科学有序。

有了华为Watch GT2和华为学堂的加入,相信这个五一假期将会非常充实。在5月1日当天,以及5月5日至5月8日期间,华为Watch GT2还会有限时50元优惠及3期免息。选择属于你的华为Watch GT2赶紧运动起来,唤醒身体能量。通过下方链接及二维码可了解更多信息,快来参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