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1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惊艳朋友圈 五一出行就选华为P40就对了!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变化,人们对手机屏幕尺寸的追求也越来越大。不可否认的是,在视觉体验方面和游戏操作方面,大屏手机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和视野感受,但它在单手操作和握持手感上不太友好,尤其是对手相对小些的女生来说。

前段时间华为发布的P40就称得上是一款握持感绝佳的手机,该机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全面屏和窄边框的加持使得其拥有小巧的机身,重量仅仅175g,非常轻巧。同时,华为P40还延续了华为P系列的优势基因,带来了时尚潮流的外观和超强摄影力,绝对是小姐姐们心中的神仙机。

当然,对于妹纸们来说,精巧才是刚需,时尚高颜值同样是她们关注的重点。在这方面,华为P40表现出色。大家知道,华为P系列历代产品都为我们带来相当出色的外观颜值,说是设计典范丝毫不为过,今年华为P40则在设计、色彩上带来了自己全新的思考。

本次,华为P40总共推出了亮黑色、零度白、深海蓝、晨曦金和冰霜银五种时尚配色,其中晨曦金和冰霜银则采用了更为先进的AG磨砂工艺,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感和更高的颜值。

也正因为如此,冰霜银这款配色亮相后便深受女性用户喜爱,许多女明星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分享了这个配色的华为P40系列,从几位明星分享的照片不难看出,华为P40系列真可谓一款百搭高颜值利器,无论你是知性、时尚还是优雅,华为P40系列都能与你相符,为你气质加分。

另外,在核心性能方面,华为P40还采用麒麟990 5G芯片,不管是在核心性能上,还是在5G网络方面都几乎达到了行业的顶尖水平,也能轻易的满足大部分小姐姐对手机性能的需求。而根据实测数据显示:在室内环境下通过Speedtest测试的结果显示:华为P40系列的下行速率峰值可以达到293Mbps,上行速度达到82.7Mbps左右。同一位置相较于某品牌的双模5G手机,华为P40的5G速度有着明显的优势。由此可见,华为P40给我们带来超高速率和超强性能,带来非常畅快的5G疾速网络体验。

以《吃鸡》为例,这类3D游戏需要有更快画面切换速度、更快指令执行速度、和声音、图像共同结合,创造更有代入感的体验,华为P40的麒麟990芯片就很好的满足了这几点,让我们“开枪”都能快人一步。

拍照方面,华为P40更是惊艳,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华为P40的主摄不仅采用了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而且,还采用了RYYB滤镜阵列,可以带来更多,更大的进光量。即便是处于暗光环境下,华为P40也能带来更为清晰的拍摄体验。

(图源于摄影师黄炳荣)

另外华为P40还拥有业界最多对焦像素,最强对焦能力。5000万像素全部支持双核对焦,每个像素都包含两个光电二极管(DualPD)。默认拍照模式将4个像素合并成1个大像素,每个大像素拥有8核对焦能力,能实现快速准确对焦。提升暗光环境、拍摄较小物体的对焦速度和精度。

(图源于摄影师赵小玲)

五一出游小姐姐们自然少不了自拍,华为P40不止拥有超强后置摄影能力,华为P40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 3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与景深摄像头的前置双摄,硬件素质十分强悍,可以直接拍摄4K清晰度视频,让前置自拍美颜效果更加出色。

最后,从各大电商平台给出的数据显示:华为P40系列从开售以来,凭借着强悍的影像实力和惊艳的外观颜值以及优秀的硬件性能,在京东平台上达到了98%综合好评率,可见华为P40系列备受欢迎的程度。

总的来说,不管是在外观颜值、还是在硬件性能,又或者影像实力,华为P40所带来的体验,足以满足所有小姐姐,小仙女们的需求。如果你有打算换机的想法,趁着五一还有六期分期免息的福利,每天一杯咖啡钱就能让你轻松把华为P40带回家。如果你也对该机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