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 Pro   京东   徕卡   麒麟99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一台手机解决出游难题 华为Mate30系列五一期间入手有福利

五一小长假已经到来,很多朋友都安排了出行计划,当然无论是去哪旅游都少不了“拍照”这件事。作为既方便携带又能满足多种应用需求的手机,自然也承载了拍照这项艰巨任务。

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手机虽然不是最新发布的产品,但其强悍的拍照、核心性能以及续航效果,依旧是2020年手机市场上的佼佼者。它就是华为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30系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月30——5月7日,在华为各大官方电商平台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只需4499起,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而Mate30系列4G版只需3699期,最高享受12期免息以及200元优惠券的活动。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手机的能打之处。

徕卡电影四摄加持 满足全场景拍照

华为Mate30 Pro采用后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含一颗 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DxOMark评分121分,证明了其顶级摄影表现。

而除了拍照之外,在录制视频方面华为Mate30 Pro也能发挥非常不俗的实力。超暗光环境下也有非凡的表现,同时,华为Mate30 Pro 5G版还支持7680帧的超高速摄影,在256倍的慢动作视频下可以记录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完全能够满足你的旅拍需要。

出门旅游可能要去很多个地方,来回转车也是个麻烦事。在华为Mate30 Pro的负一屏,可以记录所有的出行计划,包括航班火车的发车时间,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出行计划,再也不担心忘了出发时间了。

麒麟990 5G SoC加持 性能 网络都给你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性能上也是非常给力,首发麒麟990 5G芯片,拥有非常强悍的硬件性能,其搭载的达芬奇架构的NPU,采用了大核+微核的设计,达到了完美的功耗和性能平衡,AI算力也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续航能力,始终是智能机的“硬伤”。即使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电池技术依旧没能出现突破性进展。即使早年的续航标杆iPhone,如今也泯然众人矣。华为Mate30 Pro 5G版内置4500mAh大电池,配合7nm+ EUV制程工艺带来的优秀功耗表现,整体的续航水平非常出色。即使在外拍照摄像很多,也能够满足一整天的需要。

华为Mate30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场景快充方案,首先,华为Mate30系列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30分钟就可以充入75%左右的电量,即便忘记充电,也能依靠零碎的时间,得到充足的电量。第二,华为Mate30系列支持27W的无线超级快充,拿起就用,放下就充,举手投足之间华为Mate30系列随时以满格电状态待命。第三个就是超级快充无线车充,上班或者下班忘记给手机充电,只需通过超级快充无线车充,半个小时即可充满58%,足够大半天的使用,另外华为Mate30系列还可以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秒变“充电宝”为其他设备充电。

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都有哪些?性能、外观、拍照、续航、充电,这些方面华为Mate30系列都做到了极致。而在其他方面,更智慧的系统,更有科技感的交互也让华为Mate30系列更具未来感。五一出游如果你不想带沉重的单反、三脚架,不妨试试这台华为Mate30系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