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五一热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自拍!想说爱你不容易 华为nova7 Pro五一热销

近日,一条生动有趣的动画短片《大拇哥之歌》在微博上引起广泛讨论,片中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大拇哥为我们按下每一次快门、留住每一次的美好瞬间……视频中颇有趣味且形象地展示了日常生活中人们使用手机、特别是拍照时大拇哥辛勤劳动的样子。可以看出,nova希望用轻松的方式给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为nova星人自拍付出许多的大拇哥进行表彰,通过大拇哥的一个个劳模事迹表明nova7 Pro是劳模大拇哥的最爱。

 

华为nova7 Pro强大的自拍实力受到消费者青睐。据悉,4月28日当天,华为nova7 Pro在京东手机3500-4500价位段销量排名第一,五一期间更是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华为nova7 Pro搭载的3200万前置追焦双摄,支持眼部追焦,相比以前的自动追焦技术,华为nova7 Pro焦点范围更加精细,能精准跟随眼部焦点,带来远近清晰、双眼有神的自拍体验,另一个前置镜头拥有105°的超大广角,可以容纳更多人同时自拍,畸变矫正也更加自然。

这一功能近乎完美的解决了当下年轻人在多人合拍时“拍不全”的痛点。今后,朋友聚在一起自拍的时候,或许拿手机的人再也不必害怕变成“畸形”,身旁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无法入镜。

华为nova7 Pro前置镜头所摄

对于自拍,还有个问题大家在自拍时经常会碰到,那就是对焦不准,而nova7 Pro在拥有自动对焦的基础上,借助麒麟985强大NPU算力以及AI算法,让人眼实时都在焦点,此外除了对焦之外,nova7 Pro还可以针对拍摄任务进行眼部的美颜,拍摄的成片让眼光更加有神。

如何用手机在暗光环境下拍出高质量的自拍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在暗光环境下,照片清晰的质感尤为重要,但是夜拍的噪点却非常影响照片观感。

华为nova7 Pro前置镜头所摄

nova7 Pro搭载全新的人像超级夜景3.0,对于暗态人物主体以多帧合成的RAW图作为基础,采用高感光人像算法进行提亮、增强、美颜,让自拍主体看起来更清晰。对于亮度高的景物,利用合成算法降低亮度,对于暗态的景物,利用夜景合成算法提高亮度。最后对图像进行处理,成生成一张人美景也美的超级夜景自拍。

可以说,华为nova7 Pro里踩着一个专业的拍摄团队,在暗光环境下自拍时,先由摄影师给你拍了一张自拍照,技术专业,不用三脚架也不会抖,保证画面清晰。然后修图师把“人”从整张照片中“抠”出来进行提亮、美颜,让你美美哒不受背景影响。接下来再对剩下的背景进行处理,亮的背景降低亮度,暗的背景提升亮度,最后把人和背景合成一张自拍照。

4月28日,华为nova7系列正式首销,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都相当火爆,足以见得华为nova7系列强大的产品实力,已经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认可。华为nova7系列在外观颜值方面不仅有全新7号色,十分惊艳,更有得益于处理器与基带相结合而来的麒麟985 5G SoC令机身更加轻薄,拍照方面则是通过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能力结合,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震撼来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