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城市在苏醒 华为P40系列镜头下的五一长假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已就要结束了,憋了这么久,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出门走走散散心,好好放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以前出去旅游总是带着卡片机或者单反相机,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主流。就好比小狐手里的这款华为P40 Pro吧,已经完全可以让你轻装出行。华为P40系列在摄影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P40 Pro拥有后置超感知徕卡四摄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

五一小长假我是没打算出远门,所以就是在市内溜达一下就好了,毕竟也是好久没出来了。悄然绽放的花朵、焕发活力的古建筑,许久未见的风景,这些都让我蠢蠢欲动,所以赶紧带上自己的华为P40 Pro出门吧。

华为P40 Pro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一颗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颗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超感知徕卡四摄的极致进化可以让用户探索更多光线的秘密。其实小狐还是很好奇拥有双目长焦的华为P40 Pro+,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的强大能力,超感知徕卡五摄系统会拍出什么样的照片呢?

华为P40 Pro所拥有的硬件配置,让你出游过程中不会错过任何的精彩瞬间,华为P40全系标配华为迄今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2.44μm大单位像素尺寸,提供更多的进光量。全像素8核对焦实现白天黑夜快速精准对焦,手持抓拍的能力大大提升,静物拍摄更出色,活动物体抓拍更准确。

有时候,我们会为了排不清楚远处的景色而烦恼,本次华为P40 Pro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距离再远也可以做到近在眼前。好比广场上空的风筝,按照时下的光线和距离,我们是看不清楚的,但是用50倍变焦之后,上面的细节都是看得一清二楚。

相信最近等大家都是在网上购物,所以小狐在看见广场旁边的小店进去看看,里面有各种贝壳类和石头类的产品,这个时候用微距拍一下,真的很好看很清晰啊。华为P40 Pro采用自动微距抓拍,只要手机镜头靠近要拍摄的物体,距离何时就会进入微距模式,让你抓拍到你想要的细节。

当然,夜景拍摄必不可少,华为P40 Pro拥有更高的镜头进光量和更强的光线表现力,曝光控制不错的同时,色彩还原也是比较真实。

其它方面,小狐要给大家介绍三个有趣的拍照技巧,那就是:AI抓拍,AI笑脸捕捉和AI路人移除,选出最美瞬间,让你得到最想要的照片。

小结:

华为P40 Pro囊括了五种时尚配色,四曲满溢屏,最高50倍变焦的超感知四摄等诸多打动人心的卖点,让我对这款旗舰机爱不释手。虽然五一小长假接近尾声了,但是你现在完全可以为下一个假期做准备了,为了更好地记录生活,记录美好时刻,一款华为P40 Pro还真是必不可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