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抓住五一购机优惠小尾巴 华为P40系列等你Pick

在华为P40系列发布后不久,DxOMark官方公布了华为P40 Pro的影像评分:综合成绩128分,创下DxOMark新高。其中,其中拍照140分、录像105分,前置拍照103分,也是目前迄今而至榜单中的最高分。DxO官方表示:“华为P40 Pro在夜间和低光环境下的图像效果也比此前测试过的任何设备都要好,并且其人像模式的散景模拟也是目前见过最好之一。此外,超广角镜头的图像质量同类领先。”

作为最具公信力的国际评测机构,DxOMark的榜单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最高成绩也在不断刷新。此次华为P40 Pro全方位“霸榜”的情况,其实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P系列作为华为旗下探索影像实力的先驱,每次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而华为P40系列更是在变焦、夜拍、人像等诸多方面带来了大幅提升。

在刷新DxOMark榜单后,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颁发了“2020年度摄影与摄像最佳产品”共40个类别的奖项。 其中,华为P40系列获得了“最佳拍摄智能手机”奖。创始于1991年的TIPA,该奖项已经存在了30年之久,在摄影、摄像技术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望。

TIPA方面给予华为P40系列的评语是:P40、P40 Pro和P40 Pro+都配备了麒麟990 5G芯片组,以及与徕卡合作开发的1/1.28英寸的超大传感器。这一系列型号的显著特点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白平衡算法以及优化肤色和纹理的算法,大大增强的动态范围和低光性能,拥有色温传感器和全像素的聚焦能力,以及用于平滑变焦和图像质量优化的XD Fusion超清图像引擎。

在发布后不久,华为P40系列就受到了国际知名影像机构的肯定,“影像旗舰”的地位实至名归。其中华为P40 Pro+更是带来了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刷新了我们对于手机拍照的认知。华为P40 Pro+搭载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800万像素10倍光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合计共5枚摄像头的超感知徕卡五摄影像解决方案。

华为P40 Pro+采用了华为独创的多反射潜望式长焦结构,通过5次反射延长光路,光程比上一代提升178%,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倍变焦效果。10倍的光学变焦,能够让你看的更远、看的更清晰。综合来看,P40系列绝对是上半年不可多得的优秀旗舰。五一期间购机入手华为P40还能享6期免息,买到即赚到,如此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心动就赶快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