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Pro   定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懂你的夜更懂你的美,华为nova7 Pro轻松定格夜里最美的你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年轻人已经抗拒白天出门了,他们更愿意在清风柔和温度适宜的夜晚打卡游玩。对年轻一族来说,晚上出去玩除了喝奶茶吃烧烤之外,与同行好友自拍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但大家应该也有留意到,大多数手机晚上自拍效果都不太好,要么人脸拍不亮,要么脸部和背景一起过曝了,这个问题相信困扰了很多小姐姐们。

为了解决年轻人这个自拍痛点,一直深耕自拍的华为nova系列带来了给力创新,其首创了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功能,让热爱自拍的年轻用户在夜间也能展现自己的风采。而上月发布的华为nova7系列,更是带来了人像超级夜景3.0,再次刷新夜间自拍体验。

为什么夜间自拍总是拍不好呢?最大的挑战在于环境光线不足和光线太过复杂,晚上并无均匀的太阳光,只有各种街头的点状光源,很容易遇到面部光感偏暗或者背景亮度过高等问题。这一次,华为nova7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人像超级夜景3.0技术,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

华为nova7系列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对人和景分别进行处理,通过美颜算法对人物主体进行提亮和美颜,同时还会优化肤质纹理,让人物主体变得更加清晰立体。此外,华为nova7系列还通过AI HDR+技术,能够有效避免背景过曝而人像曝光不足、黑脸等问题。加之BM3D降噪功能,华为nova7系列还能让暗部噪点更少,画面更纯净,最终生成一张人美景也美的照片。

华为nova7 Pro前置自拍

那么具体实际效果如何呢?我们来看实拍样张。上图是在一个街头拍摄,左边为冷光源、右边为路灯暖光源,光线环境很复杂,也极其考验手机的自拍能力,但能看到华为nova7 Pro表现却非常不错,人脸美颜自然清晰,且皮肤还有一定的纹理,并没有美颜过度现象。得益于3200万像素,头发丝也清晰可见;在背景部分,远方的灯牌没有过曝,也没有出现死黑现象,表现不错。

(左为华为nova7 Pro拍摄;右为iPhone11 Pro拍摄)

如果小伙伴觉得不太明显,那么我们不妨来看看华为nova7 Pro与iPhone 11 Pro的夜景对比。看上图:iPhone的自拍样张可以以废片论处,头发衣服已经没有了细节,脸部非常的暗,背后的灯源也过曝严重;而华为nova7 Pro拍摄的则依旧明亮清晰,背景处理的也很到位,两张样张摆在一起高下立判。

除了人像超级夜景3.0之外,华为nova7 Pro还带来了人眼追焦功能,将自拍对焦不准、放大模糊的问题也解决了。华为nova7 Pro不同于其他采用定焦前置镜头(即对焦距离固定)的手机,它通过业内领先的AF(自动对焦)主摄以及闭环马达自动对焦系统,做到了一段距离区间的自动对焦,再加上强大AI算力与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能实现精准的眼部追焦。

(图片来源:知乎@翔宇情)

在自拍的时候,华为nova7 Pro能时刻以人物的眼部为核心进行精确且极速的对焦,避免相机对焦到其他物体,导致脸部发虚的情况。看上图,华为nova7 Pro拍摄的小姐姐整个脸部都非常清晰,头发睫毛丝毫毕现,放大画面依旧有丰富的细节和足够清晰的画面,表现确实非常赞。

综合以上来看,华为nova7系列可以说是深谙年轻用户的自拍述求,它搭载的人像超级夜景3.0功能让我们在夜晚同样能够拍出景亮人也靓的照片,同时华为nova7系列还拥有人眼追焦功能,能带来远近都清晰的自拍效果。诸多创新功能叠加,华为nova7系列大大提升了自拍体验,对于热爱自拍热爱生活的小伙伴来说格外的实用。

在其他方面,华为nova7系列同样出色。其配备了6400万变焦四摄,能满足我们不同时段全场景的拍照需求,处理器方面,其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芯片,能带来了领先的5G体验,加之4000mAh大电池以及超级快充,华为nova7系列综合体验非常优秀。因此,如果你也喜欢夜晚自拍、追求高颜值和5G体验,那么华为nova7系列值得Pick。目前,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震撼来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系列#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