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7系列   7号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持续热销的华为nova7系列,让你在这个夏天爱上很会自拍的7号色

立夏已过,气候逐渐转热,气温的升高让我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轻便的夏装,没有厚重的阻碍,让我们可以在这个夏日放肆嗨。同时,你也需要一款属于夏天的手机,来为你记录已经到来的五月。我有个推荐,华为nova7系列,一开售就被众多年轻人热捧,收获好评满满,选它不会错。

这个夏天,爱上7号色

这个夏天什么颜色能成为焦点,「7号色」绝对是最特别的存在。什么是7号色?实际上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解释。华为在nova 7系列上创造的7号色,不但是一种全新的工艺,也是一种对于美的探求。在特定的角度看,7号色是白色,是粉色,是紫色,而换个角度看,它又在光影变幻之间流转。它就像夏日里的阳光,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色彩,但它带给每个人同样的温暖。

正因如此,7号色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包容百搭的颜色。它丝毫不具侵略性,与任何其他色彩搭配都相得益彰。华为nova7系列会成为你这个夏天最好的时尚配搭,无论是扫街、工作、下午茶,还是郊游、聚会、泡酒吧。也不管你身上的穿着是简单的纯色、时尚的条纹还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碎花款,7号色都能成为你身上最出彩的单品之一。

夏天来了,大胆的带上你的7号色走出去,你会发现华为nova7系列不但是一部非常好用的智能手机,同时也因为它的存在,7号色会成为你对这个五月最好的夏日宣言。

留下这个夏天的绝美瞬间

美,在乎于内,在乎于心,也在乎于你我之间。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我们都希望被记录,被留念。自拍于是成为了当下年轻人记录青春、记录美好最好的方式。

恰好,华为nova7系列拥有可能是现在最好的自拍相机和系统。华为nova7 Pro配备了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这套镜头组合也是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模组,在麒麟985 5G SoC芯片内置的超强AI引擎+旗舰级ISP 5.0图像处理器优化下,能轻松记录你任何一个美丽瞬间。

首次出现在华为nova7 Pro上的眼部追焦功能,可以帮助你在使用nova7 Pro自拍的时候,无论怎么动,无论你出现在画面的任何地方,镜头都能通过眼部对焦轻松捕捉瞬间你的表情。不再局限于距离限制,让手机可以更轻松拍出人物清晰、场景丰富的自拍作品。

配合出色的AI算力,华为nova7 Pro能在这个夏天为你带来自拍超广的宽容度,解决太阳太大背景过曝的问题;而去镜片反光的功能,让你在夜晚也能拍出清晰美丽的自拍照。

在vlog视频日益流行趋势下,最纯粹的影像往往拥有着打动人心的力量。华为nova7 Pro除了是一台出色的自拍手机,也是一台出色的视频拍摄手机,尤其是全新加入的前后双景录像,配合无线录音功能,让你可以拍摄出前后镜头同步拍摄的视频画面,免去了后期的二次剪辑,堪称这个夏天,出行、吃播们的vlog神器。

可能是这个夏天你能买到的最好产品

华为nova7系列是你这个夏天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产品,7号色的唯美和特立独行让你在这个夏天拥有百搭的夏日单品,无论你在什么样的场景,穿着或正式,或休闲,或嬉皮士的服装,7号色的华为nova7系列都能很好的cover住你的气场。

完美的自拍设计,让华为nova7 Pro成为这个夏天最好的自拍神器,自动对焦配合眼部追焦,完美锁住你和小伙伴们的精彩瞬间。强大的硬件支持和AI算法,让vlog最走随拍,配合前后双景录像功能,不用二次剪辑,就能在视频中展现夏天最好的自己。

目前,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还在继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系列# 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