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7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Play4T Pro   麒麟810   OLED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完善产品力获用户认可 荣耀Play4T Pro口碑爆棚

距离荣耀Play4T Pro的正式开售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很多心动的用户都已经真机上手体验了到了这款产品,荣耀Play4T Pro优秀的产品力明显已经赢得了他们的欢心,所以当他们在各个平台分享自己的上手体验后,这荣耀Play4T Pro也迎来了新一波的口碑与销量增长。

荣耀Play4T Pro拥有冰岛幻境、幻夜黑、蓝水翡翠等三种配色可选,3D曲面设计配合7.75mm的纤薄机身带来了极好的握持感,整机仅重165g,在今年的新机之中属于相当轻巧的,便携性强,适合长时间握持手机的用户。

从用户的评价中就能看到,外观设计成了荣耀Play4T Pro在同价位竞品中的一大优势,尤其是6.3英寸OLED材质屏幕,在1499元这样的起售价位中确实属于比较少见的。

麒麟810成为了荣耀Play4T Pro的另一个代表性特性,在同价位中同样是竞争力十足,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在性能与功耗方面都有更好表现,采用2大+6小的八核设计,大核基于Cortex-A76定制,主频2.27GHz,小核基于Cortex-A55,主频1.88GHz,GPU则是6核心Mali-G52架构。同价位之中当前可以说是没有对手,跨级和价格高出1000元左右的骁龙765也能打得互有胜负。

此外荣耀Play4T Pro还配备了4800W高感光夜拍三摄,能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拍摄需求,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22.5W超级快充,在续航方面也没留短板,适合需要一款稳定好用手机的用户。

荣耀Play4T Pro出色的市场表现与其精准的定位也不无关系,当不少厂商的中端产品在搭载5G平台后售价大幅上涨之后,原先1000-2000这样用户购机的主力价位段反而出现了一定的短缺。荣耀似乎早就预估到了这样的问题,所以也适时推出了新品荣耀Play4T Pro,6GB+128GB版本定价1499元,8GB+128GB版本1699元,正好适应了用户的新需求,自然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