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麒麟820   IMX600   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引领越级新体验 荣耀X10 5G/拍照/游戏惊喜不断

随着5月20日发布日期的临近,荣耀官方开始不断放出新品荣耀X10的猛料,在荣耀总裁明确了新品将会是一款掀起“5G风暴”的产品之后,官方近日又透露了荣耀X10在拍照和游戏领域也会有新的惊喜。

首先是拍照方面,荣耀手机官微日前放出了2020珠峰测量登山队成员在海拔6500米处前进营地利用5G实时回传的荣耀X10拍摄样张。

从样张可以看到,荣耀X10的拍照表现非常不错,画面中冰雪和石块的棱角分明,显示出了良好的解析力,同时白雪、蓝天、裸露山体等大面积的纯色区域也保持了色彩的纯净,画面观感优秀。

拍摄过雪景的同学应该都有感受,当画面中出现大面积白雪时,对手机的白平衡和曝光控制通常会提出更高要求,荣耀X10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能稳定出片,那么一块高素质的感光元件应该是必不可少的,看来此前曝光将搭载IMX600旗舰级传感器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在今日早间,腾讯体育和荣耀手机又联合宣布了荣耀X10将成为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的官方指定用机,这也侧面证明了新品的游戏表现是得到权威认证的,足以满足用户们畅快游戏的需求。

根据曝光消息,荣耀X10可能会搭载麒麟820 5G SoC,作为上一代神U麒麟810的继任者,麒麟820不仅升级了双模5G网络的支持,性能表现也有了长足进步,其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CPU为1超大核+3大核+4性能核心的三丛式CPU架构,A76大核配合全新6核Mali-G57 GPU带来了性能表现的全面提升。

而在之前,工信部也已经曝光了荣耀X10的官方证件照,从照片来看,荣耀X10在背部采用今年主流摄像头呈圆角矩形居于背盖左上角布置的同时,背盖的材质和纹理可能还存在一些独特设计,整体外观颜值应该同样出彩。

5月20日,荣耀X10即将正式发布,目前看来新品在5G、拍照、游戏、外观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提供越级体验的能力,而且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官方也有可能会继续放出惊喜,新品的期待值颇高,值得重点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