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5G   5月20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X10 5月20日发布 搭载麒麟820打造档位冠军

5月6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全新5G新品荣耀X10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

  对于荣耀X10这款产品,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大胆颠覆X过往,降带来更强大、更全面的产品实力,它的到来标志着这场5G风暴将达到风力最大值......能够一步到位提供旗舰级的5G超能科技体验。并且未来荣耀X10产品谱系将持续扩大,推出不同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X系列在荣耀家族产品线中定位“超能科技”,此次的海报中也表现了出来,同时也是销量最大的系列,所以荣耀X系列的产品动向一直都格外引人关注。

此前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赵明便表示,从10X到X10是巨大的变化,荣耀X10将会成为该价位档的冠军,并掀起一场5G风暴。

目前有消息称,荣耀X10系列将搭载麒麟820芯片,这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一款中端5G SoC,是麒麟810的升级版,前作麒麟810便帮助荣耀9X实现了千万级的销量,此次麒麟820采用1*A76超大核+3*A76大核+4*A55小核设计,GPU也升级为全新的G57 MC6架构的6核Mali-G57,性能较麒麟810提升38%,同时还有升级版的华为自研NPU,AI算力较麒麟810提升73%。

  目前,荣耀X10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入网照看,荣耀X10后置为矩阵式相机模组,有黑、蓝等配色,以及升降式全面屏、侧边指纹解锁和4200mAh电池,支持快充。此外,由于赵明称荣耀X10是一个系列,所以荣耀X10将会不止一款,还将会有荣耀X10 Pro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