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5G   石墨烯散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X10珠峰6500米5G测速曝光 最高可达1617Mbps

近日,国家登山队登珠峰测高建设5G基站成为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其中荣耀手机作为唯一指定手机跟随中国登山队一起登上珠峰,不仅用相机记录登山过程的点滴时刻,而且还见证了5G信号在珠峰的出现的历史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峰的荣耀手机中就包括即将于5月20日发布的荣耀X10,也是唯一一款到达海拔5800-6500米进行5G网络测速的手机。从荣耀X10测试的5G网速看,中国移动在珠峰的5G下载速度最快能够达到1617Mbps,大多数情况下也能达到700/800Mbps。

而且,从公布的照片看荣耀X10正面也得到曝光,从照片看,荣耀X10正面没有开孔,应该是采用了升降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同时,边框和下巴也做得很窄,屏占比十分出色。从此前工信部数据得知,荣耀X10屏幕尺寸为6.63英寸,2400*1080分辨率。

从此前工信部入网照看,荣耀X10背部采用了矩阵式相机模组,其中主摄4000万像素,从登山队晒出的荣耀X10拍摄的照片看,成像质量还是相当高的,值得期待。

  荣耀X10将搭载麒麟820 5G芯片,采用1*A76超大核+3*A76大核+4*A55小核设计,GPU也升级为全新的G57 MC6架构的6核Mali-G57,相较麒麟810实现了全方面的升级。

  同时还将搭载大面积的石墨烯散热,这种设计过去是用在像华为Mate 30 Pro等旗舰产品上,此次用在了荣耀X10上,加上麒麟820优秀的功耗,荣耀X10在散热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这样一款竞争力十足的产品,售价自然是很多人关注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