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慧生活   HONOR life   母亲节短片   新品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母亲节的温暖惊喜 荣耀官宣5.18 HONOR life新品发布会

因为5月的第一周只给大家留了个小尾巴,所以第二个周末来得似乎比以往更快一些,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大家可千万别忘了向妈妈传递自己的心意,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谢谢,相信也能让妈妈感到开心。

荣耀智慧生活也在今日应景放出了节日短片。短片很有意思,一开始就是小男孩和他妈妈一同出场,但全程都是小男孩在荣耀智能家居的辅助下打理家务,用荣耀智慧屏来查菜谱,呼叫YOYO用语音指令来打开灯光,妈妈虽然表现出了想要上前帮忙的想法,但最终也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画面虽然温馨,但多少有点令人好奇。

直到妈妈吃下小男孩做的饭菜之后,镜头一转,我们才发现男生其实早已长成了大男孩,“小男生”不过是因为他在妈妈眼中一直是一个小孩子而已,正好印证了那句“哪怕长大成人 你也还是妈妈眼中的小大人”,所以各位“小大人”们,记得明天也给妈妈们展示一下自己已经长大成熟的一面吧。

短片温暖又有新意,而作为一个数码编辑,我们必须不能遗漏片尾的小彩蛋:此时快递上门,一大堆来自于荣耀智慧生活的快递堆在了门前,其中除了有荣耀智慧屏新品以外,还有着其他大大小小一个六七个包裹,快递员说道“(新款荣耀智慧屏)和其他荣耀Life新品到了”,看来这些都是即将与我们见面的智慧生活新产品。

紧跟着荣耀智慧生活正式官宣,将于5月18日举行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主题「生活与你 一起升级」,既包含了我们在家庭之中的成长,又示意了新品将会有诸多升级,看来一大波惊喜新品又将马上来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