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荣耀全场景   荣耀智慧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月18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 智慧全场景贯彻1+8+N战略

今日上午,@荣耀智慧生活 官网微博官宣#HONOR life#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8日举行。届时将会发布诸多的IoT、智慧屏、平板灯产品悉数亮相,这也是荣耀首场全场景智能新品发布会。

早在GMIC2020峰会时,荣耀总裁赵明就分享了他对智慧屏以及行业内其他产品的一些看法,其中重磅产品荣耀智慧屏也将是5月18日发布会的重磅产品。

随着移动设备和智能终端的发展,围绕多样的应用场景,是未来消费者获得智慧体验的重要入口。而12年的变革性创新周期、通信技术的不断跃迁,已经证明手机是连接人与信息、人与场景的最佳工具,所以,全连接时代下的人机交互和无缝体验,首先是以移动终端智慧化为驱动的。不过,移动终端仅仅是万物互联的桥梁,要想真正获得自然交互和人性化服务,还需要基于不同的场景对内容和服务进行优化。

由此,荣耀全场景生态战略正是基于上述两个层面进行了构想。硬件层面,全场景生态战略以手机作为主入口,平板、PC、穿戴、电视、音箱、车机等作为辅入口,照明、安防、影音、监控等作为泛IoT硬件,构建全连接数字世界,形成三圈生态包围用户,给用户提供无缝的极致体验。

早在4月21日,荣耀便公布了天猫超级品牌日智慧全场景品类战报:荣耀智慧全场景品类斩获17项冠军、销售额同比增长235%,荣耀笔记本斩获天猫笔记本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智慧屏斩获天猫平板电视品类单品销售额冠军。

赵明曾表示,2020年是荣耀向中国市场前2冲锋的一年,核心战略是1+8+N。手机是“1”,是一切产品和生态布局的原点。2020年荣耀会继续在手机市场高歌猛进,为1+8+N的基础做进一步夯实,后面的8+N非常值得期待。

对于更多新品内容,iMobile手机之家将会持续报道,让我们一同关注5月18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