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集团   小米电视部总经理   刘耀平   原暴风TV CE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复仇者联盟增员 原暴风TV CEO刘耀平任小米电视部总经理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    近日,小米集团宣布了关于小米电视业务的新人事任命:原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任大家电事业部总经理,而电视部总经理一职则由从外部新加入的刘耀平担任。

刘耀平的确如小米官方所言是一位中国电视行业资深猛将,拥有二十年电视行业经验,曾先后担任过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与暴风TV CEO,小米“复仇者联盟”再添一员猛将,看来接下来小米电视也将有更多动作。

之后,雷军官微也发起了祝贺,并公开了小米集团干部选拔的三项原则:(1)内部提拔为主,至少占80%(2)同等情况下,优先提拔内部同事,优先提拔年轻人(3)要强化外部引进,只有源源不断引进外部人才,才能使我们团队充满活力。看来卢伟冰、常程与刘耀平就是雷军所说外部引进人才之中的典型代表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