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破次元   中国绊爱   8大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月25日 realme破次元线上发布会携8大新品来袭

realme一直自带年轻潮玩属性,每次活动与发布会都相当会玩,而在今日realme又宣布将于5月25日14:00正式召开#破次元,真敢玩#主题线上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包括代号为“银翼杀手”新机在内的8款新品,从官方海报来看,其中应该包括新款移动电源、TWS耳机等周边产品,但更多内容可能就需要等待官方揭秘了。

既然号称「破次元」,那么当然得带来些不一样的,realme这次直接请出了一位二次元产品经理——中国绊爱,二次元AI人物形象担纲产品经理进行新品讲解这还是业界首次,不知道这样打破次元壁的合作,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新鲜体验呢?

回到产品本身,realme副总裁徐起已经在微博曝光了“银翼杀手”的真机外观,从图片来看,新品的银色主色调背盖上布满了交织的光感纹理,与银翼杀手这个称号非常搭。而周边产品则显示出了realme的硬件品类可能会进一步丰富,打造自家“手机+AIoT”生态,带给用户全方位的智能潮玩生活。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新品及realme新动作的同学,5月25日下午2点,realme#破次元,真敢玩#发布会即将在全网线上直播,大家可以共同期待中国绊爱和realme的破次元搭档首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