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刷新率   骁龙865   realme X50 Pro   三星Galaxy S20   小米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强劲性能 流畅高刷 这些骁龙865手机通通满足你

每一段时间,手机界都会出现一些厂商和用户共同追逐的热点,此前的全面屏、线性马达等都是这样,而要说近期最热门的特性,高刷新率屏幕绝对是其中之一,这种从眼到手的顺滑体验算得上“感知很强”,用户亲自体验之后很容易就能感受到高刷带来的提升,甚至已经有不少用户在体验过高刷新率机型之后,发出了“无高刷 不换机”的感叹,如果你也想要尝鲜高刷新率特性,那么以下这些手机就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了。

realme X50 Pro

realme一直主打越级体验,所以高刷新率这种对用户体验有着极大帮助的特性,realme 当然不会错过,在此前的realme X50上试水之后,在新旗舰realme X50 Pro上也不出意料的配备了高刷新率屏幕,90Hz Super AMOLED屏幕配合180Hz高采样率,让你的眼睛和手同时享受加速。

realme X50 Pro屏幕尺寸6.44英寸,采用E3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超1000nit,并通过了HDR10+认证,左上角双挖孔内为3200W+800W超广角双摄。后置则配备了6400W四摄模组,其中包括6400W超清主摄、1200W长焦镜头、800W超广角镜头和黑白人像镜头。

硬件是保证用户体验的基石,realme X50 Pro自然是顶格配置直接拉满,骁龙865移动平台打底,双模5G符合大家5G升级需求,配合全系标配LPDDR5 RAM+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足以让90Hz高刷新率屏幕得到充分发挥,与此同时,realme X50 Pro还内置了420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无论单次充电续航还是极速回血能力都让人放心。

小米10

虽然在发布时因为较大的价格上升幅度令用户们感到了一阵惊异,但是在今年的首批骁龙865机型陆续亮相之后,大家才发现小米依旧是非常香的,其标准版在保持了系列绝大部分体验的情况下起售价定在了3999元,凭借着更全面的实力,对比后续推出的各家竞品也丝毫不逊色。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虽有像小米10 Pro一样每一片屏都通过硬件校色来保证更好地色准表现,但本身素质依旧出色,配合上下对称式双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

此外虽然辅摄受成本影响有所改变,但1一像素主摄得到了保留,在骁龙865更强ISP的加持下有着更好的体验,内置电池更是小超Pro版本达到了4780mAh容量,并且支持30W有线+3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完善充电体验,全方位保障了用户体验。

OPPO Find X2 Pro

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招牌旗舰,其关注度自然也是顶级的,Find X2 Pro最抓眼的就是它的顶级屏幕,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120Hz QHD+ 超感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3168*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是可以同时启用,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到了毫不保留。

除了新特性以外,屏幕本身基础素质也很过硬:支持超10亿种色彩显示,100% P3广色域覆盖,局部峰值亮度1200nite,5000000:1对比度,经过硬件级校色的屏幕最终实现了JNCD≈0.4的精准色彩还原。

后置三颗摄像头均为“主摄”级别,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一颗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一颗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同样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置426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仅需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三星Galaxy S20

三星本身就是优质屏幕的代表,这一代小杯的Galaxy S20更是当前对小屏党最友好的小屏旗舰手机,其配备了一块6.2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特性用户并不能同时开启,只能1080p+120Hz或2K+60Hz。

虽然科技感也许没有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那么强,但Galaxy S20胜在小巧,机身尺寸仅151.7*69.1*7.9mm,甚至与当年5.15英寸屏的小米6(145.17*70.49*7.45mm)相比,也基本只是在长度上多出了6.5mm,全面屏设计的意义,在此刻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小杯的Galaxy S20也一点都没缩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12GB RAM,更是在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将重量控制到了163g,在4000mAh电池机型中也仅比采用塑料机身的联想Z6(159g)稍重一点,手感真的是非常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