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高刷手机   iQOO Neo3   小米10 Pro   OPPO Ace2   realme X5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玩游戏就非得买游戏手机?这些手机游戏表现同样出色

自从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品类出现之后,不少手游用户都会将游戏手机作为自己的购机备选参考,但有一个问题是大部分用户无法忽视的:游戏手机为了极致的游戏体验,通常在外观设计上都会比较“豪放”,这对好这口的用户来说当然是更具游戏氛围,但同样也会有不少用户觉得这样的外观过于夸张,不太适合日常使用。

所以如果你能接受游戏手机的外观,那么游戏手机的确是你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确实有一些介意的话,其实这些高端机同样能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称得上游戏日常两相宜。

iQOO Neo3

仅凭iQOO Neo3配备的144Hz竞速屏,其实它就有了和专业游戏手机叫板的底气,用户可以在60Hz/90Hz/120Hz/144Hz和智能切换间自由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是享受极致丝滑还是为电池减轻一点负担,当然,让手机来决定智能切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屏幕本身为一块6.57英寸极点屏,挖孔内隐藏了一颗1600W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上下为立体声双扬声器,配合内置Hi-Fi芯片带来了优秀的影音体验,背部则配备了4800W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微距摄像头,游戏之外,日常的影音娱乐和拍摄、自拍等需求同样得到了满足。

高举性价比大旗的iQOO Neo系列这次也带来了出色的配置,不仅在换代之前就用上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还配备了最高6+128/8+128/12+128/8+256GB等多档不同内存规格可供用户选择,大型游戏也能良好驾驭。续航方面则有内置4500mAh大电池和标志性44W超快闪充作为后盾支持,让用户可以放心畅玩。

OPPO Ace2

Ace系列虽然目前只有两代机型,但两款产品都是带着黑科技而来的,其中第一代产品OPPO Reno Ace带来了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而新一代OPPO Ace2不仅成了独立系列,还在保持65W有线超级闪充的同时提供了当前市售最快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支持,配合最高10W的无线反充,堪称当前的快充手机最强音。

靠谱的快充能在很大程度上成为续航的补充解决方案,毕竟当你随便零碎时间充一会儿电就能满足长时间使用需求时,续航自然也不会有那么强的焦虑了,根据官方数据,OPPO Ace2搭配40W AirVOOC无线闪充最快56分钟即可充满等效4000mAh电池电量,做到了无线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

配置方面同样是Ace系列的长项,其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0 ROM,这样的性能规格足以撑起这块90Hz高刷新率屏幕更丝滑的表现。

小米10 Pro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是其配置和质感确实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小米10 Pro所配备的AG磨砂玻璃倍感,令手机观感和质感都有了摸得到的提升。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realme X50 Pro

虽然realme X50标准版与X50 Pro之间让用户等待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但是从最终呈现的产品来看,realme X50 Pro并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在搭载骁龙865并配备90Hz高刷新率屏幕的前提下,realme X50 Pro依然保持了超高的性价比,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899元,顶配12GB+256GB售价4199元。

在我们这次重点关注的屏幕方面,realme X50 Pro配备了一块6.44英寸Super AMOLED双挖孔屏幕,挖孔中包含一颗3200W前置镜头和一颗800W前置超广角,屏幕分辨率2400*1080,采用E3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1000nit,通过了HDR 10+认证,并支持90Hz高刷新率与180Hz超高采样率。

核心配置也迎来了全面升级,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合LPDDR5 RAM+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性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后置6400W鹰眼变焦四摄,包括一颗6400W超清主摄+1200W长焦镜头+800W超广角镜头+200W黑白人像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