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配色登场!OPPO Ace2极光银正式开售

5月15日,OPPO Ace2全新配色极光银登场,上午10:00正式开售。

OPPO Ace2极光银配色工艺再度升级,采用了银色光栅纹理和绿色光栅纹理的叠加,两层光栅纹理呈45°交叉,从而实现类似偏振光一样,能够从不同角度看出不同的颜色,非常好看。这一新配色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备受期待。

刚刚发布不就的OPPO Ace2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强的产品,首先它采用了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配合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显示效果流畅,触控操作也更加跟手。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正面是极点屏,屏占比更高,背面是弧面玻璃机身,手感和颜值兼具,并且整机的重量控制在了185g,非常轻薄。

配置方面,OPPO Ace2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拥有强悍的硬件实力。并且OPPO Ace2还支持4D游戏震感2.0,采用LPDDR5内存,支持HyperBoost 3.0,大大提升使用体验。

拍照方面,OPPO Ace2采用“奥利奥”四摄,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复古风格摄像头+人像风格摄像头,整体的拍照表现也是非常给力。

OPPO Ace2极光银配色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售,这样漂亮的新配色,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