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50   5000mAh大电池   18W快充   超长续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000mAh大电池的强力续航支持 vivo Y50满足用户期待

当前智能手机的功能已经强大到我们导航、打车、坐公交、付款等各种操作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实现,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出门只用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出行,但作为一部电子产品,电量就是手机的生命线,毕竟无论多么强大的手机,低电量都会有续航焦虑,没电的时候也无法使用。

为了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vivo Y50做得就很全面,其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放眼整个手机圈,能达到这个电池容量的手机也是非常少见的,并且vivo还标配了18W快充,单次充电续航时间与快速充电能力双管齐下,全面解决了用户对于续航的焦虑。

与此同时,其重量仅为197g,并没有因为配备超大电池就成为一块“板砖”,甚至在今年普遍来到200g以上的一众新机之中,vivo Y50的重量还算较为轻巧的,配合162.04*76.46*9.11mm的身材,便携性和握持手感都很不错。

手机正面,vivo Y50配备了一块6.53英寸极点屏,1600W像素的前置镜头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屏幕分辨率2340*1080,采用in-cell贴合技术,实际观感通透鲜亮,屏占比也达到了90.7%。

手机背部则提供了冰川蓝、流光银、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左上角是今年主流圆角矩形布置的后置四摄,其中主摄1300W像素(f/2.2,动态范围12.3EV),超广角镜头800W像素(f/2.2,120°广视角),还有一颗独立微距镜头及一颗景深镜头。

至于内部硬件配置,vivo Y50搭载了骁龙665移动平台,并标配8GB RAM+128GB ROM,满足用户的多任务并行及大容量存储需求,整体来看可以保证用户良好的日常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