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家   直流变频塔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这个夏天告别闷热 米家直流变频塔扇体验

一转眼,如今已经不如初夏的时节了,天气越来越热,也是时候祭出夏日三宝——“冰箱西瓜电风扇”了。

最近,小米推出了米家直流变频塔扇,这款塔扇可谓是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既延续了米家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又在功能上丰富多样,是夏天的必备神器。

米家这次带来的是一款塔扇,与我们以往常见的圆形风扇不同,塔扇的造型更加简约,也没有硕大的风扇头,更好收纳。

米家直流变频塔扇的结构非常简单,开箱之后只需要将底座安装上即可。底座上有防呆设计,之后摆正了位置才可以安装在塔扇底部。并且安装好之后,电源线也在底座上收纳,更加简洁。

米家直流变频塔扇采用直筒型的设计,其中的扇筒旋转从而吹出风。在塔扇背后有提拎的把手,单手可以轻松拎起来挪动,整机的重量只有4.3kg,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轻松移动。

在机身的背面,背盖又一枚螺丝固定,拆除后盖以及锁定螺丝之后,风扇扇叶即可拆下清洗。长时间使用之后扇叶上会会沾染灰尘和病菌,用一段时间之后拆下来清理会效果更好。

相比于传统的风扇,米家直流变频塔扇采用内部的无叶风鼓出风,而且出风口的缝隙仅有6.9mm,避免了家里的孩子误将手指放进去。而且多出风口的设计,能够让出风更加柔和。

米家直流变频塔扇从名字上我们看到,是一款“变频”扇,这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的风扇品类,通过变频设计,能够让风扇的出风更加柔和,变频感应电机运转更平稳,噪音更小,使用体验更出色。

既然是米家出品,那么智能家居互联一定少不了。米家直流变频塔扇可以与米家的智能家居互联,在手机上就可以对米家直流变频塔扇进行控制。并且米家直流变频塔扇也可以支持小爱音箱的控制,可以与家中的各种的各种智能产品进行互联,自动控制。

风扇的功能也很丰富,有自然风模式,通过对自然风的模拟,吹出的风更柔。同时,最高100档的风速调节,最高150°的摇头角度以及8小时的定时关机功能,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同时,这款风扇的最高额定功率只有22W,最低3.5W,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最低功率下使用一个夏天也花费不到两块钱。不到2块钱就能舒爽一夏天,体验非常出色了。

最近几天每天都在卧室使用米家直流变频塔扇,晚上再也不用担心闷热了。而且风扇相比空调,吹出的风更柔,更像是自然风的感觉,没有空调那般生硬干燥的感觉。而且即使是在最高功率下也只有22W,也更节能省电。小米一贯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带来更优质的体验,米家直流变频塔扇就是一款能够在夏天给我们带来舒适体验的产品,349元的售价换一夏天的舒爽,非常超值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