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脑   荣耀   荣耀MagicBook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16.1寸高性能旗舰 荣耀MagicBook Pro评测

对于职场用户以及高校大学生来说,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必备的工具,尤其是性能出众,轻薄便携的高性能轻薄本更受大家的欢迎。

荣耀在刚刚召开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搭载10代英特尔处理器的荣耀MagicBook Pro,在性能升级的基础上也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全新荣耀MagicBook Pro的基本参数。

我们拿到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6.1英寸屏幕,搭载最新10代酷睿i5处理器,并且有16GB的双通道内存以及512GB的硬盘,并且有MX350独立显卡,性能卓越。

  • 16.1英寸超大屏,设计简约

外观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延续了一贯的家族设计语言,A面非常简洁,仅有一个荣耀的“HONOR”logo。整体的外壳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打造的铝合金机身,触感细腻。logo部分采用了亮面的设计,堪称点睛之笔。

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16.1英寸的16:9大屏,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大屏轻薄本。相比于其他产品最大菜15.6寸的屏幕尺寸,16.1英寸的屏幕显示面积要提升6.6%,可视面积更大,并且配合窄边框的设计,屏幕的屏占比也是达到了惊人的90%。

我们对于屏幕的追求一直是“大”,在极致轻薄的机身以及便携的基础上,更大的屏幕就会有更好的体验。荣耀MagicBook Pro的这块16.1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1920×1080的分辨率,100% sRGB的色域,显示效果细腻。对于日常办公或者学生上课写论文,更大的屏幕都更加方便。

并且,荣耀MagicBook Pro的重量仅有1.7kg,相比于16.1英寸的大屏,重量上又很大的优势,无论是带着去图书馆,还是白领带着出去办公,都非常轻松。

C面采用了轻薄的键盘,键程短,触感清脆。同时采用了指纹式电源按键,指纹解锁和开机一键完成。并且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了更大的触摸板,提升了操作面积,没有鼠标的时候也能操作灵敏。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Book Pro将摄像头放在了键盘上,一按升起,从而极大限度上能够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拆开看内部,荣耀MagicBook Pro内部空间非常大,可以看到大电池,双风扇,硬盘等布局都非常紧凑。

  • 10代处理器,性能卓越

荣耀MagicBook Pro搭载了最新的10代酷睿i5-10210U处理器,这颗4核心8线程的处理器,主频1.6GHz,最高可睿频到4.2GHz,性能表现卓越。

在最新版本的CineBench R20中,多线程成绩达到了1399cb,单线程也达到了390cb,处理器性能非常出色。

显卡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搭载了NVIDIA®GeForce® MX350独立显卡,它比前代的MX250性能提升了25%,有更强的图形处理能力。

在3DMark11的测试中,荣耀MagicBook Pro得到了6167分的成绩,在目前的一种轻薄本中,当属顶尖的表现,无论是CPU性能还是GPU性能,都有很好的表现。

存储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了16GB的双路内存,LPDDR4 2666MHz。硬盘上,采用了西数512GB的NVMe固态硬盘,读写速度更快,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将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

在荣耀MagicBook Pro上还加入了高性能模式,Fn+P快捷开启,大大提升性能表现,在玩游戏等情况下会发挥的更好。

在我们常见的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的测试中,游戏开启了全高画质,在标准模式下,整体的帧率表现很不错,平均帧率124帧左右,全程都在100帧以上,游戏体验非常流畅。在这样强悍的性能加持之下,荣耀MagicBook Pro可以胜任日常学习办公,以及热门的游戏,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毫无压力。

  • 大电池长续航,多屏协同体验升级

大家对于轻薄本的很注重的一点就是续航水平,荣耀MagicBook Pro内置了一块56Wh的大容量电池,结合荣耀自主开发的智能节电技术,可以满足11小时的日常办公需要。充满电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应付一天的使用需要。

充电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标配的是65W的USB-C充电器,充电的表现也很快,30分钟就能冲到50%的电量,而且这款充电器还可以给手机充电,以后出差带一个充电器就够了。

散热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了鲨鱼鳍风扇,双风扇+热管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散热效果。在日常办公的时候,几乎感受不到机身发热,即使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机身的温度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荣耀致力于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要实现多终端互联互动的功能。荣耀MagicBook Pro支持多屏协同功能,使用手机的NFC功能触碰笔记本上的Magic-link标签即可绑定,手机和电脑之间传输文档,图片,视频等文件的时候,就能轻松完成,甚至可以共享剪贴板,用电脑接打电话。

传统的PC和手机上,最大的问题就是二者之间比较封闭,传输文件的时候非常繁琐。而在荣耀MagicBook Pro上,多屏协同功能打通了手机和PC之间的藩篱,无论是办公还是学习的时候都更加便捷。

  • 体验出色的高性能大屏旗舰

荣耀MagicBook Pro开创了轻薄笔记本的大屏新天地,16.1英寸的屏幕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带来的冲击力是非常震撼的。同时荣耀MagicBook Pro还搭载了领先的10代酷睿处理器以及MX350显卡,大大提升PC的性能表现。而且无论是续航还是散热,荣耀都给我们满意的答卷。

荣耀MagicBook Pro拥有行业领先的多屏协同功能,将手机,平板,甚至智慧屏与电脑融合起来,打通信息流,大幅提升使用体验。可以说荣耀MagicBook Pro就是目前表现最出色,体验最好的高性能大屏旗舰。

  • 评论